人生中的三個li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臉書跳出我和lily認識10年了!
想想,我的人生與lily很有緣
26Y遇到第一個lily,也是我現在的老闆。這是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工作了半年離職,34Y又收留我回來工作。
30Y遇到第二個lily,FB亂哈拉留言認識的妹子!一個外表如公主般夢幻的妹子,內心卻堅強的像個漢子,童趣的少女心,外表也一直凍齡如高中生。今天FB跳出10年好友紀念,怎麼,認識你時我才30現在轉眼40了!
40Y遇到第三個lily,一個認真運動的漂亮妹子,內心是個毅力無比的練家子。也成了我第一個運動的教練。

謝謝這三個lily一直還在進行式ing,
不想面對/又感謝/又糾結的;比較少哈拉打屁但一直默默發囉的;新認識帶我身體的三位lil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說給自己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瑜珈山林心旅行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找到人生中最重要的七個人總有一些人會帶給我們某種力量,並決定我們的人生。不同的是,有的人天資聰慧,做得很好,擁有發現的眼光,做出敏銳的選擇。有的人則經常錯過自己的花開時節,沒有招來蜜蜂反而引來了採花賊。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1-06-24
    【清空雜亂人生的三個心法】斷捨離的具體實踐留白的空間帶來思考的空間 其實有好一陣子沒有動筆了,或許是因為我自己都還在找尋動筆的意義,或許也可以說是斷捨離的一種?可能也因為太久沒有動筆,突然間要寫些什麼也不大曉得,後來才想到其實我當初寫字的主要意義,好像是因為希望分享生命中好的東西,抱持著這樣的心情,決定要再來重新動筆。
    Thumbnail
    avatar
    JC (Jocelyn Chen)
    2021-06-08
    人生中的二個〝絕對〞 人生中什麼是絕對?就是那些你逃不掉,也改不了的東西。一個是情緒,另一個是愛。  (一)情緒 人一輩子都活在情緒中,人喜歡正面的情緒,討厭負面的情緒,這個基本設定逃不掉,也改不了。 既然如此絕對,人也只能順著走,人所有的行為都在追求正面情緒和避免負面情緒,理性的腦完全在服務自己的感覺。所有的行為都是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1-06-05
    人生的~ 三個規劃師👩🏻‍🏫 今早突然想到,人生路到底是誰規劃決定的⁉️ 上帝😇撒旦👿還是自己😊 爲什麼這麼說呢🤔 你今早起床要做什麼事❓ 誰指引你的❓ 如果一個人起床後,除了日常習慣外 他跟著自己的感動,去幫助了一個人 對我來說,這個感動是來自神😇 但反之,一個人起床後 滿心惡念,想著如何算計.傷害 對我來說,這個罪
    Thumbnail
    avatar
    謝佳欣
    2021-05-28
    【日常慢慢】人生的三個重要問題今天是開學日,這是我第一篇分享,也是我的一個新起點。 但是其實我今天沒課,所以嚴格來說我是明天開學。 對,大學生就是那麼閒。 我覺得以下,是真的從小就要問自己的問題,不然就只會迷茫的跟著社會趨勢走 啊,當然是要具備足夠的思考能力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西龜
    2021-02-22
    關於人際關係/人生中的每一個朋友人與人之間真的很神奇吧 成長路上, 有些朋友認識了十幾年都還是在身邊 有些朋友初見時沒那麼熱絡,後來也因緣際會熟了起來 有些朋友卻是認識了十幾年沒共同話題沒聊過天,後來因為一次聚會又變熟了 卻也... 有些朋友認識了十幾年,後來相處不了於是各走各路 有些朋友是閨蜜等級的存在,卻因為一次誤會從此沒再說
    Thumbnail
    avatar
    Lily
    2020-11-16
    在人生的過程中,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一個人《精準成長》從小時候開始,我們總是認為成長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但是當我們出社會有了一份工作後,成長卻似乎停止了。 不再有父母、老師在後面督促我們,也不再有所謂的考試成績來告訴你有沒有成長,這時候的成長變成一種虛無、感覺不到的存在。 要怎麼樣才能有所成長、才能進步,才能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悅陽
    2020-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