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自己的一封信--擁抱"恐懼"

2020/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歷了一段失敗的婚姻後,以為自此可以海闊天空了,然而事實並非如此,因為隨之帶來的後遺症卻是另一個心靈折磨的開始......
長期的精神暴力與身體上的傷害,使得"恐懼"因此在心裡埋下了種子,卻在自以為終於可以呼吸自由的空氣時,才發現心理的這顆種子早已發芽,甚至茁壯,每當遇到類似的人、事、物和情境之種種,恐懼感便油然而生,甚至不自主的顫抖....就這樣,我意識到這股恐懼的力量正在慢慢侵蝕我的心靈。
由於現在的工作環境每天都要面對一個和前夫感覺很像的主管,心中那顆茁壯的種子似乎在對著我透露甚麼訊息,於是我邀約"它”來一場深層的對話,過程中,我試著把自己曾經握在手中的無懼找回來....終於,我們達到了共識,決定接受並面對彼此的存在;而後,我們又來了一場談判,談判過程或許幾番糾結與波折,最終終於有了一個結果,那就是--"我才是主人",而"它"已經不需要養分了。
擁抱恐懼,你的內心將會更強大,逃避--只會讓我們身陷低度而綿延不絕的焦慮;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是為了幫助我們成長而來,都是我們生命中的助力,我相信上天安排讓我再度遇到感覺和前夫很像的人,只為了讓我有一個跨過"它”、擁抱"它”的機會,總有一天待我離開時,我一定會走向主管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告訴"它"--我做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69內容數
    個人的心情抒發與感觸和體悟,期許鼓勵並激勵自己,或許能與他人產生共鳴;這個世界每天都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過不去的檻,期望個人的心情物語能帶給他人心靈上的溫暖,讓心靈的黑暗能迎來燦爛的陽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