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冥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次心靈的洗滌
又一次的震撼
好似蛻變脫殼後美麗的小蛇
隨著亢達里尼能量運行
觸動了沉睡的巨龍
在我一吸一吐之間
喚醒 再喚醒
透過你深沈靈性的双眸
我又看見那赤子般的陽光笑臉
傳送著天使的愛
又一次的靈性召喚
令我沒有理由再抗拒
在我一吸一吐之間
覺醒 再覺醒

哪管窗外一陣風 一陣雨
滴滴答答地融入心湖
是雨非雨 是風非風
我不在乎
我已臣服在大地的腳下
傾聽著彼此的振動
在我一吸一吐之間
言語已是多餘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130內容數
擁有理性邏輯腦及天生直覺力的水瓶素人,自幼對生命的充滿好奇,十幾歲面對傳教人士卻反過來告訴別人神在你心中,反骨叛逆的靈魂讓我很難適應地球生活,在嚐盡人生不盡人意的境遇後,開始內心觀照找尋我為何而來,並大膽用我自己的人生做實驗,從心改造只為證明心想事成真的存在。 https://cohsart.com/e-sho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宇宙空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尋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的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性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仙子精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 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 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能呼吸法 |『想像心臟呼吸法』• 快速靜心• 穩定心律 • 和諧自律神經 (內附音檔連結)用心呼吸   用心生活   用心看世界 我希望推薦給你一個非常簡單且有效的HeartMath呼吸方法 - 想像心臟呼吸法,這個方法可以很快的降低壓力對你的身體和情緒所造成的影響,同時也能減緩你身心靈上能量的流失。
Thumbnail
avatar
心流層 Heart Current
2021-09-19
冥想帶給我職場上的幫助在接觸到了冥想,對我後期的職場上有著相當大的幫助,當時的我常常都是難以入眠的,所幸接觸到了冥想,就試著聽聽看,不曉得是因為那些冥想引導的聲調讓我感覺到很平靜的關係嗎?又或者是那一些讓人很安心的話, 我後來幾乎將冥想當成精神糧食了,每天晚上都要撥放才能稍微平靜下來,就算有時候還是失眠了,但在心靈上
avatar
Beck
2021-09-02
冥想的好處與醫學研究 冥想的好處與醫學研究 今天看到了這張結合了脈輪與穴位與人體骨骼的圖,由於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這兩個能量治療系統鑽研,所以每一個部分我都非常熟悉;除此之外,我還會將系統解剖學中的肌肉、筋膜、神經與骨骼與此相互結合,嘗試以更全面且完善的角度來看待上帝所創造的人體的迷宮。 有何不可? 記得前兩年在奇異博士這
Thumbnail
avatar
Maonjiang
2021-08-26
冥想是什麼?/遇見你內心森林的龍貓 「冥想」對我而言是一條連結自己內心世界和外在世界的道路,得以抵達內心森林,我轉身變成小女孩,遇見呼呼大睡的龍貓。        身在這世界的每一個人必然經歷社會化的過程,但我們觀看這世界依舊是由自身出發。若是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卻仍需要在社會中冒險打怪,不論打贏還是輸,我們又能回哪裡休息呢?
Thumbnail
avatar
觀觀
2021-08-04
瑜伽小教室#07 做「發展自我節奏」冥想時,眉心在哪裡?怎麼做炮筒式、鳥嘴式呼吸法? Q: 做「發展自我節奏」冥想時,眉心的確切位置在哪裡?炮筒式、鳥嘴式呼吸法怎麼做? A:  第4期公益冥想共修是平衡心智、左右大腦、神經系統,且消除疲勞的「發展自我節奏」,會用到呼吸法與唱誦,相關問題說明如下:
Thumbnail
avatar
嬉皮瑜伽練習場Damanjeet Kaur
2021-06-11
想要做全身掃描不用去醫院,每天都可以幫自己健康檢查!《跟一行禪師過日常》學習正念呼吸當生活中發生緊張的事情時,你會透過什麼方式來讓自己回到放鬆的狀態呢?我們的身體就像橡皮筋,如果拉得太緊,一不小心就可能會斷掉,一行禪師在他的書中分享正念呼吸的妙法,只要夠過簡單的呼吸,就可以幫助我們回到當下,找回專注力!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6-05
想念自由呼吸的感覺嗎?三招自療助您擺脫長期慢性鼻炎的困擾 林峻生醫師   您是不是常常鼻子不通暢?伴隨著長期黑眼圈?是不是常常伴隨鼻塞頭昏腦脹?或是常常喉嚨癢需要清嗓子嗎?那您可能已經有慢性鼻炎了。本文推薦您三個可行有效的方法,幫助您擺脫慢性鼻炎的困擾。
Thumbnail
avatar
林峻生
2018-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