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師用哪招

2021/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著理性邏輯腦袋的我,雖然同時擁有很強的直覺力,然而對於肉眼看不到的東西我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但是往往在事後又證實了我的直覺沒錯。這種矛盾的心態,讓我對於自己這方面的天賦總是抱著低調的態度,對於別人的事情如果人家不問,我也不會主動說出我的直覺。因為自己都不敢百分之百確信自己的感覺對不對,更何況我了解人有自由意志,一旦人的意識心有意圖的改變了,外在環境及事件等都可能被改變。這也就為甚麼算命師通常只能利用先天命盤或八字,再加上一些談話技巧等,說出一些已經發生的類似事件,只要說中一二件雷同,你就會覺得好像蠻準的。

對於未來事情算命師是算不準的,如果未來事情剛好被說中,並不是算命師真的很準,而是在當下他所說的語言就是一種催眠,你不知不覺把他的話放在心裡這就是一種催眠作用,尤其是他說的未來是正面的又剛好符合你想的,然後你很可能就無意識的朝著那個方向走,之後這麼巧就發生了如他所說的雷同事件,你就想起算命師說的,然後就覺得真的好準喔。其實這一切都是自己的意識心在催眠作用下,不自覺的跟著那個方向走,然後促成事件的相關的能量就被你吸引過來,就這樣事情就真的在物質界發生了。如果碰到不好的算命師為了賺錢,就會告訴你未來有個劫難,然後再告訴你,需要多少錢來幫你化解等等,這時候如果意志薄弱的人就被催眠得更厲害了。

所以,當人家找我塔羅諮詢我都會事先告知對方,我不是算命師我也不相信算命,因為命運是可以靠自己的意圖及信念和努力等各方面去改變的。我只是用直覺天賦感覺分析當下能量狀況,點出對方沒注意的問題點,通常分析出來後對方自己心裡有數就比較有明確的方向,又或者給予正面而實際的建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