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Pinterest 2021 「自我」預測:有效的願望成真、個人療癒的秘訣在此

2021/01/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1 最後第一個週末要結束了,明天要上班了,大家是否跟我一樣心收不太回來,還沈浸在滿滿的連假幸福感裡?
原本這兩天應該也要發文的,還帶了電腦到宜蘭跨年時備著,但情況想得太美好了,外出的行程根本無法專心寫文章, 索性把電腦丟一旁,只想放空。各位,我知道歲末年終有很多人規劃連假要寫履歷、找新工作、振作起來,但總是喝杯咖啡、看個劇時間就過完,今天跟著這篇文章一起來收心吧!
*
Pinterest 在幾週前公布 2021 Pinterest 趨勢預測報告, 許多人找尋各種靈感時,會上 Pinterest 搜尋相關內容,Pinterest 擁有全球 4 億人的搜尋紀錄,在 2020 年的趨勢預測報告上,有 10 個預測就中了 8 個,所以這份報告的「關鍵字」可說是具備相當的準確度可參考。
向內探索自我,尋求精神治癒—WELL-BEING 幸福安康之道
1、新奧妙崇拜者|Modern mystic
外部動盪不安,人們開始向「內」探索,舉凡宗教信仰寄託、神秘水晶能量、塔羅牌、星座命盤,甚至是外星人、自然現象、神秘星象等。
在 Pinstest 上開始許多人在寫「Manifesting journal」,我將它翻譯為《追求自我實現日記》,這有一點類似把自己的願望寫下來,並激勵自己去實踐,就會越來越好的作法,也帶有一點「吸引力法則」的性質。例如:每天做 10 件快樂讓自己的事等。透過這種形式設法改變自己的人生。
是不是很微妙?還沒有目標的人,趕快寫下自己的 Manifesting journal。
○ 看全球數據怎麼說?
Protection crystals(能量水晶)
對,就是那種堪稱具有療效的水晶,有些可能只是帶來安全感或具護身符含義的水晶石。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100%
Manifestation techniques(實現自我技巧)
《追求自我實現日記》寫完後,如何開始實現?可能需要一些技巧及方式,假設你想追求心靈自由,嘗試閉上雙眼幻想你在森林裡做瑜伽,如果你想丟掉心裡的壞情緒,把它具體化成一張紙,揉掉後丟到「情緒盒」裡,相信這樣可以杜絕壞情緒,網路上也有相關文章教你如何實現。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105%
Fantasy map making(製作虛擬地圖)
我是真心不知道這為何被歸類在此分類,有沒有熟悉歐美國家文化的網友可以解答一下,此關鍵字搜尋來自於巴西、澳洲與德國,是什麼緣故導致他們想製作地圖?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增長 3 倍
Visualize your highest self(預見高我)
你認識自己嗎?不,你根本不認識自己,你必須向上連結,打通你的靈魂,找到真正的精神自我 — 高我(Highest Self),這有一篇寫得清楚(認識高我的七個秘訣),祝各位得道...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55%
Zodiac sign facts(十二星座真相)
請看唐琦楊老師的各種星座運勢分析。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增長 6 倍
2、一場沐浴儀式,幫自己上 Buff|Ritual baths
注意!這不是單純的泡澡行為,這是一場慎重的沐浴儀式。一種泡完就體力+100%,精神也好多了的概念,新的一年,人們花更點時間佈置沐浴儀式,從中體驗自我。
○ 看全球數據怎麼說?
Spiritual cleansing bath(淨化心靈沐浴儀式)
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180%
Full moon bath ritual(滿月沐浴儀式)
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90%
Bath tea recipe(茶香料沐浴配方)
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60%
Bath in bedroom free standing(室內獨立浴缸)
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50%
Deep soaking tub(座式浴缸,深浴缸)
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145%
3、好好的休息|Invest in rest
人們願意花更多時間在睡覺及休息上,為休息時光創造更多儀式,開香氛水氧機、點香氛蠟燭,做睡眠瑜伽,睡前聽 Podcast 休息等,甚至也重視睡衣的挑選,讓自己一夜好眠。
○ 看全球數據怎麼說?
Night affirmations sleep(睡前確認儀式)
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100%
Sleep blends for diffuser(睡眠搭配精油)
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80%
Before sleep workout(睡前運動)
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增長 3 倍
Silk sleepwear(絲質睡衣)
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60%
Sleep yoga(睡前瑜伽)
搜尋量比過去一年多出 90%
(圖片來源:Pinterest Business

今天這篇對英文苦手的我來說,難寫到我差點放棄去吃蛋糕,很多字很抽象需要想像力,如果有更合適的看法也歡迎分享及建議給我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40內容數
涼鹿日常大小事。新北城市女子,混種公關,過小日子,聊生活事,出門路人觀察家,打電動愛宅在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