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克里昂能量治療/凱龍治療

2021/01/07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每個人身上的乙太氣場儲存從小到現在的所有記憶,包括喜怒哀樂、累世習氣、遺傳特質等等,特別是創傷和認知的思維型塑了我們的經驗模式,成為了現在的我們。
約28.29歲,生活中陸續出現地震般的動盪,怎麼躲、怎麼藏也沒法避開的情緒與事件災難般直衝我而來,工作、家庭、朋友關係突然出現裂縫(我覺得像是斷層),建立許久的自我陸續剝落、粉碎。
因為父親身體的關係,想幫忙又束手無策的我,只好上網尋求除了西醫開刀、化療之外的非侵入性治療,發文完獲得源源不絕的身心靈領域推薦好手紛紛丟私訊給我,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凱龍治療”,忘了哪個大善人推薦“夏語寬”,內容聊了什麼我也忘了,但我記得對方帳號是我不熟悉的名字,可能是聽眾也可能只是路過的善人。知道之後,我馬上在網路上做好多功課,特別是“凱龍治療”和”夏語寬”老師的資料,花了些時間終於預約到,幽默的是聊了一下才發現最好要經由父親同意才能讓療癒更順利。那怎麼辦呢?於是我說:「那就治療我好了!」(想說來都來了!我自己也千瘡百孔的,乾脆就治療我吧!)
這一看,就看了六年左右,好幾次經驗裡都是治療沒多久我就呼呼大睡,起來聽聽老師分享我的身體狀況和她讀到的身體訊息,治療過程就是躺在診療床上,她以不碰觸身體的方式就可以讀取身體訊息,不需要透過言語溝通和交流(所以你也別想騙她),因為這個體驗實在太神奇,於是我只敢分享給有在接觸身心靈的好朋友,至於我自己在這之中得到的絕對比我付出的金額多,為什麼呢?
我花了好長時間來清理和家人之間的關係,從高中就開始閱讀心理、勵志類書籍,張老師系列書籍是我最常翻閱的小救贖,不想回家的時候就在家裡樓下書局翻翻書,想想未來人生怎麼辦、想想自己是不是已經完蛋,後來試著要改善親子關係時,已經是革命完,發片之後的事了,這想法卻一直在心裡很濃很深,同時又希望自己人生絕對要留下最少遺憾,抱持著工作上我可以努力,但親子關係卻是現在不做以後就沒勇氣面對的心態,所以我開始算塔羅,後來大概是有點著魔的那種,但還是無法改善關係(才發現那時候自己也自身難保,所以根本沒辦法同時處理過多議題),凱龍治療的剛開始是為了爸爸的身體,後來變成我自己和身體相處的小小確幸,好像透過這個和身體和好,每次的療癒和開導以及幾次見證的例子,更加深我對身心靈的仰賴與信任。

記得有次治療,老師說:「你不用再處理你和父親之間的關係了。」我聽到的時候在心裡大聲喊:「WHAT!!!!為什麼!!!!沒救了嗎!!!!!!怎麼會!!!!」後來她說了一句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話:「妳要顧好妳自己,妳爸爸就會慢慢開始變好了!」這句話對我來說非常震撼,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方式,所以之前才到處向外尋求解決辦法,當然不只是在老師這裡得到協助,其實也同時做了很多不同方式的治療,包括紀夏的父母業力釋放、Ricky的塔羅協助,還有人類圖的課程等等(之後再介紹給大家知道),總之,和父母和解這件事在我心裡佔據的位置,大概就和自己人生目標一樣重要吧!
加上後來經歷朋友對抗病魔的過程,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麼希望有機會可以和大家分享我很在意的這些事,接觸了六、七年,我才敢說的原因是因為現在的我比較有勇氣面對別人在這方面的不理解和指責,當然世界上的治療方式和系統百百種,你就挑自己最有共鳴的、最想信賴的、最可以安定你自己的最好,而我只是在不同領域裡以不傷害身體的方式瞭解自己(我真的孬種,那種要切、要割、要吃藥的方式我真的比較不敢),看見在情緒層面上到底是如何影響、帶動、激化、耗損、顯化我自己的人生。
希望今年我能有持續的能量分享我曾體驗過,覺得非常棒的老師們/系統們給你們認識,或是你們也可以公開留言給我,分享給我。我相信生命有很多不同的開展,不管要不要去體驗/感受/治療或是學習,我都想說:「不要輕易濫用或看輕自己的能量,把天賦與才能發揮在可以協助和回饋大眾的地方,生命的眼界和視角就會更廣,我們的人生也會更加圓潤豐盛。」
【克里昂能量治療】
夏語寬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yolanda.shia
Blog:https://ascend1021.pixnet.net/blog/post/63384403
(當初這篇看完就讓我馬上預約老師!)

PS:其實老師每次治療完都會教我自己用剪線的方式來清理能量場,但我真的太懶,有時做著做就放棄了這件事XDDDD

【夏語寬老師簡介】
克里昂能量治療創始人,投入身心靈領域20多年,早年因身體不能行走求助西醫治療無效而轉向自然療法,不管是在花精治療,精油,色彩療法,彩光針灸,肌肉動力學,健康觸,催眠,家族排列等治療系統,都投入數年心血研究並成為治療師,對於宇宙奧秘有非常強烈的渴求心,包括賽斯系列、光的課程、奇蹟課程、一的法則等等,直到17年前在澳洲遇上凱龍能量治療,這是個治療人體氣場精微體能量的技術,4年後遇見南非Desteni基金會組織,基金會提供大量文獻在描述人體精微場的設計原理和運行方式及人類起源和外星種族,量子物理與宗教和大自然等數千篇系列, 特別是關於人體乙太場結構系列,這部分資料是來自外星人克里昂,他是人體氣場精微體結構的設計者,所有人類思想意識行為身心疾病業力模式和人生藍圖計劃都和這個氣場結構的運作息息相關。

夏語寬老師目前已經治療數千個個案,同時接受遠距離治療,五年前開始克里昂能量治療教學並積極推廣人體訊息場的分享講座。

當然,如同老師文章裡說的:「一個人身語意的起心動念是如何影響氣場,氣場清理治療只是階段性的支持,真正困住我們的是來自我們的情緒記憶和認知的信念。」

共勉之。

#成為更好的大人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抖內!
郵局(700)帳號:0101017-0282007

#如果你想預約我的星盤、人類圖、花精分享
請LINE帳號加入:followyourheart022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78會員
136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