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試穿靴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晚上和朋友約好了一起去逛街買靴子,我們先在附近一家餐廳吃晚餐,然後再一起去鞋店。我一直想要一雙短版皮靴,也在思考著自己生日的時候,要買什麼禮物送給自己,也許是一個背包,也許是一雙鞋子,搭配一頓大餐,那是多麼享受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8K會員
960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和網友散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辦公室交換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路去上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叫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網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的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帆佈鞋”終於火了,比靴子顯高,小個子也愛穿2020都即將步入秋季瞭,你還在總是穿著小白鞋搭配衣服嗎?你還在打算穿著靴子度過秋冬嗎? 那你就out瞭,時尚百搭又風格多變的帆佈鞋你值得擁有~ 不管你是高是矮,是胖還是瘦,帆佈鞋都能讓你美到不行,美出新高度! 快跟著小編一起,來康康這時尚又百搭的帆佈鞋穿搭吧~ 1、帆佈鞋+西裝 想要悄悄地重回一把
avatar
男生平板鞋網購
2021-08-23
353# 沒穿褲子的比較厲害[寮國] 我們在Sisavangvong上的旅行社前徘徊,外面貼著各式各樣的付費活動,有划船、有溯溪、有健行,心臟強健一點的還可以選擇滑翔翼。 「今天想做什麼活動呢?」長谷川看了半天也很難決定,轉過頭問我。 「嗯嗯...今天的心情沒有什麼冒險的衝動,來一點小清新就好了吧!」我說。我拿著我這次到越南工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8-07
海邊的小靴子疾病不是過錯,疾病不是原罪,疾病不是業障,疾病不是殘缺。 看著他人的病痛為他們感到傷痛,我學會了疼痛不再只是疼痛,有劇痛大痛小痛,還有早已習以為常但無法忽略的持續疼痛。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21-03-14
尷尬的試穿經驗各位應該有買衣服試穿的經驗吧?如果是女裝為主的店面或專櫃,更衣室裡面常常有一個頭套,讓大家把頭套著,以免臉上的妝沾到試穿的衣服。我自己很少用這個頭套,一方面是平常不太化妝,另一方面是我通常會把領子稍微往前拉,不要碰到臉。不過,總是有些難以處理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Partner
2020-05-24
「媽媽為什麼那個男生穿裙子?」 等火車的時後隔壁的小妹妹問她媽媽。我直接轉頭跟她說:「這是褲裙,看起來像裙子,但它是褲子!不過男生也是可以穿裙子的呦!」 #任何人要怎麼打扮都是他的自由,如果對彼此的穿著打扮感到困惑,應該去了解對方穿著的動機,而不是先入為主的用自己的價值觀來批判別人。 社會定下了許多規則,上課或上班不能穿夾腳拖,
Thumbnail
avatar
吳青原
2019-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