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怎麼努力地追求成功,如果沒有了快樂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2021/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研究所的那年有了這個體悟,無論如何,再如何堅持,我們該堅持的就是讓自己快樂。 不要不睡覺、要好好照顧自己,這些老生常談的話,再我經歷過那些不安的日子以及看著周遭朋友的處境,像是憂鬱症或是崩潰痛哭的樣子。
我都很想很想告訴他︰「沒關係,放棄追求別人要你做的事情吧,退學也好,只要你想清楚,只要你能因此而感到解脫,都好。」 快樂就好、自在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世界很大、我們的內心也很深,我們常常在往外尋找有價值的事物,但卻忘記往內尋, 認識自己一直是我們的責任,但往往我們也是傷害自己最深的人。 我是昆陽,我希望用我的觀點為你帶來點新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