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光燈

2021/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戲劇電影偶有機會可以看見角色登場自帶背景音樂,甚至周圍黯淡,只有那個角色頭上打亮了聚光燈,強而有力的光束好像要讓主角漂浮進飛碟,欸不是,是讓主角存在感壓過所有角色。相反的,如果有一種燈泡可以照出黑暗光束,姑且稱作黑暗光束吧,把光線吸走的燈泡就是了,一定有些場合會打在我身上。
回家住了快半年,跟自己一個人住有87分像,樓下常出現一些奇妙的人物組合。可能是爸的誰誰誰來聊天,當我經過客廳,頭上的黑色聚光燈就會亮起,製造一道黑暗,在內看著,這空間好像與我無關。我不知道那些人為什麼會在這,會一直在這;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在這,這麼薄弱連結的在這。
哥姊回來,一小段時間必須也在同一個空間的時候,我坐在椅子上,看著他們,有時也有小孩嘻笑,父母開心逗著兩個孫子。我從這道黑暗裡向外看,我的背景音樂呢?安安靜靜,這黑暗連聲音都隔絕了,看著動作、看著嘴型,大概是在說這些那些。
連廣科都讚嘆的繪畫技術
下一秒我開始漂浮,在黑暗中懸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XX
DXX
人類靈魂工程師,探尋那一點點可能的什麼。 尋找那一點點剩下的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