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心越敞開,你就要越小心你的每一個《起心動念》

2021/02/0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女兒國中期間,我結束一直虧本的店面生意後,又有時間可以偶爾上山打禪七,在山上當然都吃全素,平常我就吃隨緣素。因為還不夠虔誠到能接受戒律,加上自己很隨性不喜歡受制約束縛,所以我完全不夠資格皈依佛門。但我皈依我自己內在的神。

只是有一次當我去傳統市場買菜時,看見豬肉攤上掛著一整隻從膝蓋到腳趾的一條豬腿,我突然覺得很反胃想吐,從那時起我就本能的不會想吃肉了,所以我不想吃肉完全跟宗教無關,就這樣我吃了隨緣素近二年。

直到有一天,那幾天剛好女兒有活動不住家裡,我因為幾乎都外食很少自己煮,可能就這樣所以飲食不均衡,又或者外食吃太多蔬菜殘餘農藥進肚而造成身體毒素累積,平常很少生病的我,又開始皮膚過敏加上渾身無力,非常難受感覺自己離死亡很近就快沒氣的感覺,只好勉強自己走路去附近看醫師,不敢騎機車。

後來我打電話告知住附近的同學,同學跟我說應該是你都沒吃肉的關係,叫我用電鍋蒸豬肉湯喝,我照做了,真的恢復了元氣可以全力對抗皮膚過敏。驗血後發現缺鐵很嚴重,醫師叫我要吃肉補一補,純吃素自己又不懂搭配很容易導致營養不均衡,就這樣我又恢復了吃肉。對我而言,一切隨緣,凡事不執著才不會造成生活上的不方便。

這次經驗後,當我再次去山上上佛學課時,我看著好幾對六十幾歲的退休夫妻,一起上山上課,我突然覺得老夫老妻還能有共同興趣可以一起去做也是很不錯的緣。然後我想想自己的狀況,女兒再三年上大學就會離家外宿了,我才四十幾歲,活到退休年紀都還有十幾近二十年。我問我自己,如果我活到八十歲,那不是還有三四十年時光,我真的要這樣一個人過後半生嗎,一想到三四十年就覺得有點長我不想這樣過,所以,當時心裡這麼一想,起心動念起來了,我告訴自己,我不需要再婚,但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固定伴侶也不錯。

當然,這種事情不是你想要就有,只是我已經有很多次心想事成的經驗了,我的心靈已經敞開,我知道如何做觀想讓宇宙能量去運作。所以,我只告訴一個朋友,她比我大幾歲一輩子沒結婚,但是有個固定男朋友,她告訴我可以去台北迪化街的月老廟去求,很準很有名的廟,她說她跟男友認識也是去那裏求之後出現的。

我接受她的建議就找一天在她的陪同下去拜了月老廟。因為我跟女兒經常電腦有問題身邊都沒有人可以問,所以求的時候我心裡想著最好他是個老師因為老師有寒暑假方便開車出去玩(我該賺錢時很認真,但我也是很愛玩的人),然後電腦還要很強的男生,拜完之後我還是正常過日子,除了每天睡前做觀想以外,我沒有跟其他任何人說過。

說也奇怪當我觀想幾個月後,我的一個老師居然主動說要幫我介紹一個從英國回流台灣的離婚的男生,我的老師完全不知道我有想找個伴的想法,我就說好啊見個面認識一下也無坊,但見一面後彼此也沒感覺就不了了之。

後來一個師姊也似乎接收到宇宙傳送給她訊息,認識她二三年了她也突然說要幫我介紹,我開始相信我的觀想加上月老廟的神助加速宇宙能量起了作用,只是師姊介紹的也是無緣,他喜歡我但我對他無意,因此吃了一次飯後,下一次他就被我拒絕了。

接下來還有第三次,等於半年內宇宙安排了三次的機會給我,這一次是一個認識二年的朋友,她經常做生意飛來飛去,然後她說你現在沒開店有時間了,我有一個法國朋友他正在學中文,你有空可以用skype教他中文,當時我心想也好喔,從香港回台後我都沒機會用到英文了,英文退步很多,有個老外可以用一下英文也不錯。就這樣,我們交換skype後開始線上聊天,當然我們只是打字聊並沒有視訊,彼此也都有自己的工作加上時差也不是天天聊,他比我小四五歲還沒結過婚,他在法國我在台灣,天高皇帝遠的,自然我完全沒多想,只當他是我的朋友的朋友而已,所以我也完全沒在意。

跟他在skype聊了一個多月後,正好女兒也將國中畢業,接下來暑假過後就要念高中了,學校也確定考上公立高中。我也正想要準備下個階段做回本行貿易工作可以不用找店面,自己學著用網路做,於是我跟移民到紐西蘭的老同學聯絡要去探望她順便看看那裏的有機保養品,聯絡好後馬上就訂了機票說走就走,一個人飛去紐西蘭同學家住了12天。但是,看了看那裏的有機保養品再查了資料後,蠻失望的,因為很多大公司已經在做網路行銷,我們這種小咖很難做起來,而且保養品還需要去衛生署申請一堆文件,只好做罷。但是天天跟老同學一家人混在一起享受美好時光是很難得的機會。還在她家包吃包住的,很感恩那時候同學收留我12天,回台後發現還被她養肥了一公斤。

在紐西蘭期間,這個法國人又找我聊天了,他跟我聊了二天後還不知道我人在紐西蘭,因為跟他就只像個網友又是老外,我以前工作的關係所以很知道跟老外有很多禁忌是不能聊的,例如人家的家人或私事如結婚與否或有沒男女朋友等等都不會聊這些除非人家自己講出來,自然我也不可能告訴她自己的私事或我的行蹤。直到他說如果我去法國玩的話他可以帶我去玩,然後我就禮貌性的回說,如果你來台灣玩的話我也可以帶你去玩,他就說真的嗎。然後第二天他告訴我說他訂好機票了(他也沒事先問我有沒有空),聽到這裡,根本好像我中了他的計。後來我只好說了我人在紐西蘭,但好險他訂的機票是我飛回台灣的後二天。也就是2012年的七月中,為了要去機場接他,他才給我他的照片,我也只好傳給他我在紐西蘭同學家拍的熱騰騰的照片。於是,和這個法國人的故事就從2012年暑假開始,他讓我發揮了很多前所未有的人生經驗,也從此翻轉了我的命運。

|當你的心越敞開,你的每一個《起心動念》都要非常小心,因為心靈的力量一旦啟動後,你強而有力的信念就會啟動宇宙能量,然後真實事件就在你的實相裡呈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