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空間滑到,算誰的?

2021/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聽到一個悲慘的新聞
一位旅客在台北轉運站滑倒,造成骨折⋯⋯
雖然很難判斷是誰的疏忽,但意外就是發生了,而且還造成悲劇;如果我們能早一點做預防措施,是不是能避免悲劇發生?
我們是不是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跌倒跟滑倒不常發生,一旦發生,容易造成無法想像的悲劇。
我個人希望大家不要去賭這種事的發生機率,不少朋友覺得家中有老人才需要,但我後來想想,其實能預防就預防,畢竟是小錢,總比看醫生、住院、請假還便宜。就跟保強制險一樣,平常不重要,但或許能拯救一個人的生命。所以還請大家給我機會,讓我們一起讓家更安全,以及一起讓公共場所更安全!
浴廁預防服務,值得您的考慮
https://forms.gle/58STgTfHDdAC5E5x6
    居家安全達人:林道然
    居家安全達人:林道然
    2017被提名為社會領域未來大人物之一、受邀於銀浪新創力國際週亞太高峰會分享也曾接受聯合報、中視、安可人生雜誌採訪,分享高齡議題 2019 華人領袖100 成員 透過扶手、高低差、防滑改善,預防跌倒,打造一個安全的家。 我的夢想是:「打造高齡友善環境,從居家安全開始!」 安裝扶手請找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