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與我0227-女兒真窩心

2021/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通常會在九點到十點這段時間之間就寢,媽媽都會讓女兒在床上玩一會再抱去睡,那一天女兒玩到快十點,還在床上蹦蹦跳跳,我有點生氣,就對她說趕快睡覺了!回你的床上!女兒很開心,還是繼續玩。
爸爸有點生氣,捏了她一把,還打了她的腰好幾下,女兒哭得很大聲。嘴巴全開的那一種,當下我真的也很生氣了。
媽媽這時把女兒抱過來,放在枕頭上,她說就先讓她在這裡睡一下吧,等等抱回嬰兒床。我還是覺得很火大:趕.快.回.去.睡.覺。
我女兒雖然是躺在枕頭上一邊擦淚,一邊牙牙學語的講話,她拍著她旁邊我的枕頭,一邊哭一邊說:堂!堂!堂!那時我有一點點嚇到,但我覺得好像是這個意思...
欸老婆她說什麼。她叫你躺旁邊,一起睡覺啦。我老婆這樣說。雖然覺得不太可能,但這是真的。女兒真的很窩心,爸爸這時覺得有點心痛。看來,老婆說的好像是對的,每當我在家,可以陪她們母女一起睡,女兒總是很開心...
或許,以後我也要多換位思考,想想一歲孩子的心情和需要;如果她都為我考慮了,我也該為她想想這些事。
    阿賢
    阿賢
    英雄聯盟老玩家 國棟粉絲 文明帝國愛好者 女兒的爸 股海菜雞 寫了一堆碎碎念的東西,只是為了給孩子們看。希望一點點的人生體悟和學習心得,可以讓他們過更精采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