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斷捨離,讓我找到了自己

2021/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開始喜歡閱讀時尚雜誌,看到喜歡的Model拍的廣告,或是覺得很美的廣告,會用資料夾蒐集起來。
閒暇之餘常常會拿起來欣賞。
Model的特色、穿戴的衣物配件、場景的配置、燈光,組成了絢麗的幻夢。
將近20年,搬家過無數次,我仍帶著這本蒐藏。
終於,我可以跟它說謝謝、再見了。
今年過年,走在繁華的信義區百貨公司,我突然意識到自己不再羨慕他人的打扮或身材了。
以前每年過年走在摩肩擦踵的街頭,總會羨慕打扮入時、妝容精緻的時髦女性。
想著如果我也買入類似的單品,或是更用心化妝,就不會覺得如此像路人甲了。
現在,我的衣櫃數量大約是成年以來最少的數量,樣式不華麗花俏,我幾乎不上妝,甚至也不戴隱形眼鏡了。
然而,我卻這麼清楚這就是我想要的樣子,不多不少。
我沒有任何想改變自己的欲望,坦蕩蕩地走在人群之中,不需要他人眼光的認可或加持。
曾經夢想中的美麗首飾、時尚品牌,已經激不起我的欲望。
我想,如果我真的擁有了,反而很可能帶來煩惱。
謝謝斷捨離,讓我找到了自己。
P.S. 若有興趣其他日期斷捨離的物品,請追蹤我的IG|喬安納
#極簡 #斷捨離 #minsgame #minsgame2021
5.3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