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企劃 巧兒灶咖 大成功的失敗料理教學企劃方法 焦糖布丁蛋糕示範

2021/03/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在製作教學類型的YouTube影片嗎?你可以參考YouTuber-巧兒的企劃方式,讓你的影片內容更具學習價值,獲得更多網友的喜愛。
你用YouTube搜尋一下。早就有一堆教學影片,教你如何製作焦糖布丁蛋糕了。
這位YouTuber是巧兒,遲遲到最近才發片,教網友製作焦糖布丁蛋糕。但是她竟然可以從許多影片的激烈競爭中,成功獲取大量觀看。
巧兒的企劃之所以可以勝出,是因為她不只分享了,焦糖布丁蛋糕的成品與製作步驟,她還刻意做出失敗的焦糖布丁蛋糕,把做蛋糕的時候可能會犯的失誤, 重點整理出來提醒網友。
這樣的知識,用來對付這款難做的蛋糕,可以幫助網友少走許多冤枉路。非常實用啊。可惜大部分的頻道主,沒能多做關於失敗品的講解。但巧兒的企劃做到了,她的教學更有學習價值,更有機會獲取大量觀看。
你也可以學習巧兒的企劃方式,獲取更多流量。
針對你企劃的教學影片,想想看,除了做出成果的步驟之外,有沒有網友需要留意的常見失誤?你也可以把幫助網友避免犯錯的提示,做成教學內容。
你的影片會更受歡迎喔。
--延伸閱讀--

什麼是YouTube短片(YouTube短視頻 YouTube Shorts不是短片故事)


你在做YouTuber嗎?
請你訂閱我的頻道,開啟小鈴鐺。讓我幫你做YouTuber
我們下支影片見 掰。
--訂閱/追蹤 我幫你做YOUTUB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幫你做YOUTUBER
我幫你做YOUTUBER
你做YOUTUBER,我幫你做YOUTUBER。我是Funck,持續分享YT影片製作與頻道經營的心得。前往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教學影片、獲取更多參考資料: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BIjVI_uWbh2TC2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