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影音食譜〉道明寺風櫻餅,用棉花糖與剩飯做麻糬!包裝袋食譜

2021/05/0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有些零食的包裝袋會附上簡易食譜,教你如何用這個零食做出不一樣的料理。不過真的有人會照著做嗎?我!生平第一次,照著做了,還非常認真地拍成影片。今天要分享的食譜是一包日本的期間限定櫻花口味棉花糖,材料只有三樣、用微波爐就可以搞定,步驟也只有簡單幾行字,而且成品的照片非常可愛,看得我很心動!
這包棉花糖是朋友送的,我很少吃棉花糖,不過偶爾會看到有人用棉花糖來做點心,以往這類的食譜我都直接跳過,現在剛好是個機會可以動手做做看。棉花糖的成分中有明膠,明膠是一種凝固劑,所以有時候可以用棉花糖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點心,我覺得這件事很有趣!我本來一直很積極地在尋找好玩的棉花糖食譜,沒想到驀然回首,那食譜就印在包裝上啊!粉嫩嫩的櫻花麻糬,用剩飯、棉花糖跟紅豆泥就可以完成,因此我默默決定,只要家裡湊齊這三樣物品,我就要召喚櫻花麻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好料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2K會員
364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