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綺趣話畫:一口好牙齒真的好貴呀

2021/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製 by CZTchi
因為一陣子沒有看牙齒了,三月多的時候去檢查
拔了最後一顆智齒,也有一個臼齒要做抽神經
前前後後跑了好多次牙醫,後面的牙冠也是有夠貴....

今天終於跟牙醫鼓起勇氣問門牙矯正,才發現前面的錢是小巫見大巫啊!
還在猶豫要不要做

但不管如何,清潔習慣還是要維持下去
開始使用牙間刷之後
這幾次回診,有被醫師稱讚口腔清潔做得不錯,要維持下去
我想,就是這樣的牙醫讓人覺得有信心,不害怕看牙吧XD
祝大家都有好牙齒QQ,那我們就下次畫畫見囉

你好,我是創辦『一綺趣話畫』的綺綺chi7
透過繪畫及閱讀,找到自我療癒及成長的工程師
相信畫畫離每個人都不遙遠,只要一支筆,一杯咖啡的時間就可以開始
你可以在以下連結找到我,或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或是幫我拍手五下支持我喔
FB : 一綺趣話畫
IG : chi7_draw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綺
一綺
大家好~我是『一綺趣話畫』的創辦人 chi7。 透過繪畫及閱讀,找到自我療癒及成長方式的工程師, 相信畫畫離每個人都不遙遠,只要一支筆,一杯咖啡的時間就可以開始。 你可以在我的FB『一綺趣話畫』 及 IG『chi7_drawing』找到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