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三貂嶺步道

2021/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朋友約了一起爬三貂嶺,我們一路爬到第三個瀑布,順利攻下三貂嶺,覺得很不錯!這個朋友真的很會爬山,跟著他,我可以順利地爬完很多座山,因為很多時候爬陡坡,我都會害怕,都是靠這個朋友在旁邊鼓勵我,給我支持才讓我順利完成的。
爬完山後,我們去十分老街吃午餐,然後去看十分瀑布,來十分第三次,終於見到了瀑布,感覺很不錯。接著我們又去九份爬雞籠山,一整個累到我,流了滿身大汗。爬完雞籠山,我們去九份老街吃乾麵,還有草仔粿跟芋圓,我覺得好滿足。
我們搭公車一路回到忠孝復興捷運站,朋友再陪我走到我家,我覺得很感謝他,我很喜歡別人陪我走到家的感覺,而且我們都已經這麼累了,他還願意這樣陪我走,少說也走了半小時有,有這樣一個朋友,真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