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補習班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要離開芝麻街?我喜歡那個老師!」
「我討厭陽光森林,他一點也不陽光。」
「我求求你讓我回到大老鷹美語吧?
我發誓我再也不會作弊把注音寫在本子上了...」
「這個老師噁心死了!我討厭她!」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老師,這樣很不尊敬老師。」
「她根本就不屑我,我為什麼要尊敬她?」

「哎呀!Joanne你今天又考幾分啊?」媽媽們問。
「七七乳加巧克力。」就讀小學的我裝傻著。
「呵呵呵,你媽媽都不會拿你怎麼樣嗎?」

「Joanne,can you tell everyone what are we
talking about?please.....you can use Chinese.....」

「Wow...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can talk to me.」

「Joanne~how are you today?」

「今天我要宣布這次英文檢定考試滿分的同學,
班上有兩個人讓大家猜猜看是誰?」
大家此起彼落的開始興奮的猜著,
除了班上第一名以外沒有人猜的到第二個人。

「不會吧......該不會是Joanne?」
全班同學和家長都震驚的說不出話,好噁心......

從小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搬走了,
附近的姊姊很難做朋友,班上也沒有聊得來的,
應該說她根本不知道怎麼跟人家聊天,
每天下課就被接到補習班等死,
用糖果零食換來的朋友她一個也不想要,
還不如自己獨吞所有的零食看卡通。

寒暑假因為太常跟弟弟混在一起會打架,
所以被媽媽送去集中營,喔是夏令營。

她哭著洗好澡,拿著零錢去排隊打電話,
一旁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在看這群孩子打電話...

她被矇著眼睛,被英國來的老師餵食.....
「chocolate,cookie,牛奶糖.....」
一直猜對食物的她讓老師不得不說下一位。

玩細胞分裂的時候她都一直找外籍老師,
因為他們總是笑的很真誠又會逗她笑,
台灣姊姊除了Qoo姊姊,其他的都覺得好可怕。

為了再見到會說故事的Josh老師,
她主動要求母親送她到冬令營,
口袋裡是老師去年給她的名片和彈力球。

她安靜的坐在老師旁邊,老師還記得她,
其他小孩子仍然不敢跟外國人講話,
老師一邊逗她一邊問她可不可以用中文
把去年聽到的故事講給大家聽,
可是她已經很久沒有開口講話了,
淚水在打轉,分不清是喜悅還是悲傷,
她笑著搖頭,說自己不記得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柔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數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體育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英文口說補習班vs.線上英文教學,到底哪種模式適合你?1. 英文口說補習班vs.線上英文教學課程方面 英文口說補習班: 英文口說補習班在英文課程上的安排,通常會選擇固定教材,能夠一次讓團體課最多的學生學習最好。因為教材的選擇比較缺乏彈性。這就像去喝喜酒,總鋪師上什麼菜,大家就吃什麼。 線上英文教學: 參加線上英文口說課程,在線上學英文,則線上英文教學
    Thumbnail
    avatar
    線上英文課程推薦
    2021-09-28
    補習班巨乳學生—Blue翁瑆憶大三的時候,在一間高中補習班當導師,抱著賺零用錢的心態,打混做事。聖誕節當天是禮拜六,原本有排英文課,但好心的主任決定停課一天,不過因為我平常太懶惰了,都沒有和家長聯絡,所以主任要求我做完電訪後再放假。於是,美好的假期早晨,我只好待在補習班打電話了。 導師的工作又雜又無聊,平常也就算了,因為可以看看
    Thumbnail
    avatar
    喵弟说故事
    2021-03-04
    比補習還有效!我用希平方攻其不背線上學英文!從小到大,提到學英文我就只有學校和補習班這兩個選項......但上了大學,自從接觸希平方攻其不背後,英文不再只是課本上的科目,我發現原來英文可以如此的生活化,漸漸的也願意多花時間學英文,大大提升了我的英文聽力以及理解英文的能力! 希平方讓我找回學英文的希望!  我是個大學生,對我來說,從小到大練習英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20-03-13
    Youtuber|阿滴英文真的要開補習班?KOL開源的另一種方式Youtuber們除了廣告業配、影片收益,還能有其他商業收入嗎?近一兩年來,出現了一種不一樣的商業模式-OEM,主要由KOL們委託廠商代工並自行販售...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19-09-13
    學好英文難道只能去英文補習班嗎?上了大學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碰英文,但因為想出國打工度假,於是下定決心要把英文學好,花了很多錢去補習.....
    Thumbnail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9-07-19
    <p>自學英文比上補習班還有效!|希平方CEO的經歷分享(二)</p>其實學英文的方法就在自己手上,自學英文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度提升英文程度,不用花大把銀子、大把時間上補習班,現在,就給自己一個改變一生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