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夜大雨

2021/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噢乖那些夢境真把心智弄得濕透了
我感覺到我們整個就要僵化固著,我們站在狂妄裡;
噢乖我們整個在瘋狂裏,好想把廢話說清楚;
噢乖我們整個在腦中想的情境裏;
如果搖晃,幻影就要化成霧,什麼也沒有,彷彿從未發生。
https://m.xuite.net/blog/b3006/blog/455629928
⟮ 共享 ta 的體驗 ⟯
(歌詞)整夜大雨 他到底說了些什麼話語
整夜大雨 他站在雨裡面我完全聽不清楚
整夜大雨 我也站在雨裡雨把我淋得完全模糊
整夜大雨 把他說的話全部都沖散
整夜大雨 讓流的淚也完全不算
我清楚看見了話就落在那些雨裡
我清楚聽見了雨很大很清楚句子完全不清楚
噢乖雖然話聽不清楚但是雨那麼清楚
噢乖我們整個在雨裏
整個整個 想說個清楚
噢乖那些雨真把句子弄得濕透了
我感覺到我們整個就要溶解了我們站在雨裡
噢乖我們整個在雨裏好想把話說清楚
噢乖我們整個在雨裏
如果搖晃 就要化成霧
⟮ 擁抱夢境 ⟯
{整夜夢境}
整夜夢境,他到底說了些什麼藉口;
整夜夢境,他站在幻覺裡面我完全聽不清楚;
整夜夢境,我也站在幻象裡,那幻想把我淋得完全模糊;
整夜夢境,把他說的真心話全部都沖散,消失無蹤;
整夜夢境,讓他流的真實眼淚也完全不算,宣判無效。
我以為我清楚看見了話就落在那些看起來很真實的夢境裡;
我清楚聽見了,批判之聲很大很清楚,心裡想講的句子完全不清楚;
噢乖雖然真心話聽不清楚,但是劇情那麼清楚;
噢乖我們整個在杜撰裏;
整個整個,想說個清楚,卻從未說清。
噢乖那些夢境真把心智弄得濕透了;
我感覺到我們整個就要僵化固著了,我們站在狂妄裡;
噢乖我們整個在瘋狂裏,好想把廢話說清楚;
噢乖我們整個在腦中想的情境裏;
如果搖晃,幻影就要化成霧,什麼也沒有,彷彿從未發生。
{整夜清醒}
整夜清醒,ta 到底說了些什麼話語,其實不重要;
整夜清醒,ta站在真相裡面,我即使不完全聽清楚細節,也不要緊;
整夜清醒,我也站在真實裡,實相把我的成見淋得完全模糊;
整夜清醒,把ta 說的表面假話全部都沖散;
整夜清醒,讓流的淚瞬間完全不算,根本不用算。
我清楚看見了真理就落在那些幻覺裡;
我清楚聽見了天堂很大很清楚,於是那地獄顯得完全不清楚;
噢乖雖然彼岸聽不清楚,因為我不想聽,而且責難之聲那麼清楚;
噢乖我們整個在源頭裏;
整個整個,想說個清楚,但做不做如何做,一點都沒關係。
噢乖那些真理真把謠言弄得濕透了;
我感覺到我們整個就要溶解了,我們站在存在裡;
噢乖我們整個在清醒裏,好想把淨土描述出來;
噢乖我們整個在這裏;
如果搖晃 ,就要化成霧。

大雨是真也是幻。世界即梵天。

Oya
Oya
我是Oya,透過寓言與魔幻寫實形式, 創造“人類是怎樣的存在、其實都在幹啥”的人生奧秘探索,充滿玄妙哲思。 內容常有關於藝術、情愛、性慾與性、非黑非白的灰色地帶,總之各種非典型、非大眾化就對了。 致力於成長與覺察主題的輕短小說。異類請入內參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