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5 放開雙手才可以得到更多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在下方給我拍拍手,讓我可以持續為你帶來更多好文章,感謝你的支持!
出生的時候你是赤身而來
人愈長大在你身上會增添了很多慾望,情感,傷痕
到死亡一刻你又回歸到最原本的純粹,赤身而去
生命的本質從來都是一場由無到有再從有到無的過程
你會經歷努力拿起一切的時刻,也會經歷輕鬆放手的時刻
所有措手不及都只是錯過了原本既定的路
而所謂的幸福可能正正是因為你的不經意,放棄執念才遇到
有時候我們會覺得放手是一種退縮,軟弱的表現
你會執著於自己的慾念,希望自己所想所求可以實現
但是人生又何時會盡人意
有些事是你窮盡一生都沒有辦法實現
與其執著一些不能滿足的慾望
倒不如好好放手
當你懂得真正放手後其實可以換來一種自我解脫
事情過後才理解原來以往的種種執著
只不過是自找的難受而已
放手是一種成全
是一種對自我的成全

除了寫文章,我也準備在未來日子錄製Podcast以及製作教學影片,讓更多人可以受惠。
但是我的計劃需要大家支持,如果你欣賞我的內容創作,誠意邀請你到以下的網址以每月或一次性的方式贊助這項計劃。
成為贊助者可以享有會員獨家權利,以優惠價格享用Time to Listen Now 提供的教學課程以及免費加入成長分享小組互相支持

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你改變
不喜歡你的人,即使你從頭到腳從內到外改動,都不會被欣賞

人生是不斷遇見同時不斷失去的過程
無論生活,愛情,人生都活得簡單一點
喜歡就承認喜歡,犯錯就改過再前進
過去的事就讓它留在過去
該來的自然會來,會走的即使你用盡心力都留不住
不論你今天過得如何,希望今天的文章可以為你帶來一點啟發。

這些年頭看著身邊的人有著不同程度的情緒病,以前的我也試過相同的情況,這幾年透過書本,旅行和放鬆治療,令自己得到力量。
希望可以透過部落格和Facebook群組聚集有需要的人互相分享,互相鼓勵,有興趣的朋友請加入喔。
查閱更多文章可以到網站: https://timetolistennow.com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更快知道更新!
IG:timetolisten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