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Compares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什麼比得上
夜裡閉眼前一刻的凝視
沒有什麼比得上
清晨陽光輕咬的角度
沒有什麼比得上
當我認真的嚴肅 而你輕柔的掠過
不慍不快
沒有什麼比得上
當你費盡心思地討好 而我卻不知不覺地退後
沒有什麼比得上
當這一刻是你的榮耀 卻是我努力多年的落空
沒有什麼比得上
在你眼裡的驕傲 卻是我最痛苦的訴說
沒有什麼比得上
當我憤怒我發火我刺痛而渴望 原來你的不懂只是因為你是你 而我是我
沒有什麼比得上
我們的安靜 成為了一年又一年的內容與摘要
以為那就是全部了 那卻又不是全部 所以唏噓而錯過
沒有什麼比得上
一個愛字了得
但一個恨字也了得
一場生命了得
但 每場生命不都了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