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IG的問與答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陣子有收到幾個粉絲關於經營IG上的提問,或許其他人也有一樣的疑問,在此開一篇回答~
1.沒有人跟我做互動?
剛開始經營,沒有人知道你是誰,隔壁鄰居的存在度或許都比你高,慢慢來,質比量重要,不然大家都買粉就好了。 記得我在300粉左右辦了一個抽獎,禮物是我最喜歡的日本檀香香氛火柴,冥想、招財用的!結果中獎者還已讀不回我,沒關係,留著自己薰。
2.要露臉嗎?
我露過兩次臉,在限動,應該沒有人有印象哈,因為我比較擅長營造聽覺、嗅覺與心靈空間(吧),不用刻意去營造一個跟你本人不符的帳號,現實生活中你不方便說出口的話已經夠多了?在這裡就誠懇一點吧。老是不說真心話的人,喉輪會阻塞,喉嚨會卡卡。
3.文章得到的愛心數很少、被退追?
專注在現有的愛心數和粉絲,長期下來數字有成長就好,發文主題不可能符合每個人的喜好,每個人都有他想看的主題,來者不拒,去者不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