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保護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在A公司工作的十幾年,或許是工作倦怠,或許是政府勢力不斷介入,也或許是因為進修了設計領域學習開拓了不同眼界,我離開了。
前段時間人生低潮時,心裡也會想,會不會離開A公司是一種錯誤?!
前幾周一件鮮為人知的官司判決下來了。是關於公司人員詐領補助的事情,這是事實嗎?很難說。有很多可能是政策、有很多可能是內鬥、有很多可能是誣陷,但也有可能是真的。我不知道事實到底如何,但我知道,如果今天我還在職,那群人員之一可能會有我。
跟以前同事聊了一下這件事,事實已經不重要了,在整個過程中,該負責的人是誰?背黑鍋的人是誰?沒有人在乎,重點是,有人認了罪,有人受了罰,這件事情已經落幕,這樣就可以結案了。
這群人員,除了罰款外,還要服刑10個月。我在想,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那麼在乎信譽的我,要不就在精神上產生問題,要不,可能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多年後,再回頭看這次離職,不勝唏噓,內心真心感謝上帝。
謝謝上帝讓我當時有機會選擇離開這家公司,當然,是我的選擇,但可以離開的機會與道路是上帝開拓給予的。
真心感謝上帝與我同行,真心感謝我能在生活中經歷上帝的作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14內容數
生活很美好,有享受也有付出。 生活很幸福,有被愛也能愛人。 這是一個體驗生活的小小空間,在各種親身實驗感受中,見證每一刻,雖然不是盡都成功^^ Anyway,這就是阿艸的日常生活的實驗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