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祢系列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現在是有韻味的年輕)的時候,常常因為工作地點或是租屋處而更換委身的教會,不過,來到台北信友堂也是進出多次。已經忘記什麼時候才開始穩定在這教會,參加小組團契與主日崇拜,或許年紀漸長再也不想漂泊了,有個穩定的屬靈的家多了份安全感與倚靠,很幸福。
今晚小組團契查考了聖經,約翰福音第四章1-30節,討論的議題是「井旁婦人」。
這位井旁婦人就是撒瑪利亞婦人,耶穌特別繞遠路來遇見這位婦人,就是要給她活水,給她全新的生命。耶穌主動的遇見,也要對方能有積極善意回應,才能造就佳言美話。這位撒瑪利亞婦人,果真是用心靈和誠實地和耶穌相遇,面對自己過往超黑暗的過去,重覆再重覆的失敗與難堪,在內在靈裡真實的發現,在全然被接納的當下,自己也誠實面對並接納這樣的自己,內在醫治也就臨到了。
很多時候,我也是那井旁的婦人,耶穌主動來與我相遇,而我卻是因為無法接納自己是如此的黑暗而選擇逃避,謝謝上帝,即便如此祂依然沒有放棄我,而是陪伴我走這段自我療癒之路,很不容易卻也必要,為要讓自己越來越好。謝謝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14內容數
生活很美好,有享受也有付出。 生活很幸福,有被愛也能愛人。 這是一個體驗生活的小小空間,在各種親身實驗感受中,見證每一刻,雖然不是盡都成功^^ Anyway,這就是阿艸的日常生活的實驗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