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好像|大隊接力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我是始,我是終」。宣教的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宣教的使命,祂創始、祂成終。
起點和終點間的長路迢迢,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不知其所始、不知其所終,人海戰術裡的滄海一粟,族繁不及備載的一棒接一棒,你不是第一棒,也不是最後一棒,一定是從別人手中接下這一棒,也一定要交出這一棒給另外的人。沒有非誰不可,卻少不了這一棒又一棒。
當這一棒在你手上,你可以速戰速決,跑百米的急驚風,從起跑點奮不顧身,衝刺交棒;也可以打定主意跑馬拉松,體力、腦力、意志力三合一,一步一步接一步,有始有終,完美交棒;還可以沿路踏青、郊遊遠足、享受清風徐徐,不帶走一片雲彩,優雅交棒。跑法各有不同,卻有志一同,跑完全程,「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牢記「這人撒種、那人收割」的黃金法則,謹守「盡心、盡性、盡意、盡力」的天條,脫去纏累、仰望耶穌,忘記背後的,努力面前。
不用獨占鰲頭,沒有一枝獨秀,排名從缺、榜單不可考,前有古人、後有來者,跨國、跨界、跨世代的團隊戰力、後浪推著前浪,一起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登高望遠,定睛十架,向著標竿直跑。
26會員
160內容數
在柬埔寨鄉村 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 灌溉高棉人對耶穌的認識 耕耘高棉人跟耶穌的感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