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對不起可以了吧

2021/05/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
跟妳要到了一個對不起
就算只有不情願的一秒
不好意思
我 就是聽到了
終於
發現了那時被拋棄的祕密
不是我不好
不是妳不好
只是妳一直是孩子
直到現在
還在等那個屬於妳的對不起
陪著妳的十二天
只有妳和妳母親的故事
那是一個老到快失智的孩子近乎絕望的憤怒
連聆聽都感到無力
因為我不在 我不能在
妳看不到我
我自己當自己的母親
順便擠一點給妳愛和關懷
有那一秒就夠了
夠我活完下半生
此生最濃縮的幸福可以用很久
那一秒
妳的心裡
除了自己的委屈
只有我
夫復何求
馬菲
馬菲
只要有戲劇與書為伴就可以在家待很久的內向工作者。希望自己的文字可以陪伴自己,偶爾帶來一點能量,若順便還能餵飽誰,那便是再好也不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