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春天/泉水/彈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hich season do I like best? 我最喜歡哪一個季節?
I like spring. 我喜歡春天
It’s time for things to start blooming. 是萬物綻放的時刻
How do I relax my mind and body? 我怎麼舒壓?
I enjoy hot spring. 我喜歡泡溫泉
It helps me remove stress and fatigue. 幫助我除壓力去和疲勞
Let me tell you an age-old memory. 讓我告訴你一個古老的回憶
I used to love jumping on the couch so much that I ruined the springs. 我小時候喜歡在沙發上跳動,最後把彈簧都跳壞了。
Our pet, Harry the old dog, became the scapegoat. 我的老寵物狗哈利成了代罪羔羊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