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點在哪裡│ Insight Timer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and thank you
I love you
一首七分鐘的音樂,簡單的歌詞重複哼唱,或許是哼唱者的聲音極為美妙動人,也或許是被這幾個簡單的字直接打入心裡,總之我第一次聽到這音樂時,感覺馬上被治癒了,有種微笑感自然浮現。
還記得是在2019年懷孕初期時,在insight timer中所聽見的音樂,因為很喜歡便放入bookmark,後來其實很少打開這個app,也沒有養成冥想的習慣,也忘了在什麼情況下載的,但insight timer還是一直留在手機裡,總是沒有被移除。
今年三月初,不知道為何浮現的強烈念頭,總之我決定開始認真的來練習冥想。某次和朋友聊天的過程中,我仔細一回想才赫然發現有些關於身心靈方面的東西,似乎在冥冥之中會一直不斷地來找你,即便你推開了,牠還是會以另一種形式出現,以另一種你能接受或喜歡的方式來找你。
忽然之間,有一天我感覺無論是塔羅牌、占星、易經、紫微斗數、人類圖、靈氣治療、NLP、催眠、冥想...等等之類的,無論是哪一個領域其實都像也不像,端看你個人喜歡哪一種方式,又或者哪一個領域所論述的內容是能讓你懂的,感覺比較能接近你的又或是你所能接受的。
這個從2019年就一直待在我手機裡的應用程式,終於越來越常被我打開來使用,而這一首名稱為Thank you的音樂也一直是我放在bookmark裡的最愛。
昨日,兒子身體不舒服所以一直黏人討抱,在抱著他的時間裡,我忽然想起了這首音樂的旋律,於是便哼唱了起來~~~I am sorry, please forgive, and thank you~~~~,唱到you時,兒子突然呵呵呵得笑出聲,我再接著唱I love you,也是在唱到you時發出銀鈴般得清脆笑聲,還笑嘻嘻地親了我的嘴。唉唷,媽媽整顆心都被融化了,好啦,再累也繼續抱你~
後來我也在不同的時間裡哼唱著,兒子一樣笑得很開心,也不止是在唱到you時才會笑,please也會,哈哈哈,怎麼這麼有趣!待我來繼續實驗性的唱下去,看看兒子會笑多久,哈!
泰太悄悄問:
有人發現最近發文頻率變高嗎?
因為我有新筆電啦~(哈哈笑
110會員
86內容數
《國王長著驢耳朵》的故事,記得兒是第一次讀時就印象深刻,長大後再讀更有著不一樣的感受。人們總常說,想找一個樹洞發洩,把那些不能說的、不敢說的、或是不可以讓人知道的秘密,都對著樹洞發洩出來。 「你以為樹洞真的沒有嘴巴,不會把事情說出去嗎?」但,會又怎樣,不會又怎麼樣呢? 歡迎光臨泰太的樹洞,一起跳進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