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植物療癒我們|桔梗:永恆的愛不需外求,就在你我心中

2021/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做祝福包儀式,買了一束紫色的桔梗。映著清晨射入的陽光,呈現與平日看起來很不同的風采。當換了個角度看花,竟然完全換了種風情。
桔梗有個美麗的意義,他代表著”永恆的愛”。
“永恆的愛”,呈現出我們對”美好”的嚮往。
當我們被愛擁抱,無論是來自情人、家人、朋友或任何地方,都會使我們感受到滋養與關懷。如果這樣的美好感受可以持續永恆,永不消失,那該有多好?
“愛”是種靈性品質,源自我們內在的真實自我,那與造物主緊緊連接之處。當我們不斷觸及內在的靈性自我,無論是透過冥想、禱告或接近大自然……,那內在的愛就會像是個湧泉,開始慢慢滲入與浸潤我們,並且永不枯竭。
這是永恆的愛,永恆的美好。
不需外求,就在你我之中。

【連結愛的儀軌】

將你的左手放在太陽神經叢,右手放在心輪上,輕聲說:
我是 (I am)
我是 (I am Love)
感受內在那股愛的力量從心輪湧出,充滿你的全身,接著說:
我準備好去愛 (I am ready to Love)
凝聚將愛送出的意圖,深深吐出一口氣,讓你的愛流入這個世界。
Munay
從疫情開始,Erica開始書寫植物的療癒教導,讓我們一起在疫情中看見生活的美好,一起穩定且安在。做好防疫、照顧好情緒,我們都可成為家庭、社群的穩定支持力量。
薩滿的古老智慧是如此美麗,願你我皆可從中受益,能活出和諧、與萬物共榮的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