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充實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詩歌的形式|《生人的人生》迴文組詩之一《生人的人生》迴文組詩四首(中英文對照)發表於Asymptote Journal "Translation Tuesday"。在此僅附上中文原詩。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1-10-01
我的下一個英文自學教材是《奇妙人生:真實本色》一般人玩個動作遊戲大概幾天就破關了,我玩《緋紅結繫》卻用了三個月,因為我把它當作可以動手玩的教材,把台詞中的所有生字都建立字卡,全記到腦裡。完食之後,下一個我要玩的教材是更期待的《奇妙人生》(Life Is Strange)系列第三作。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9-27
閒閒大學生如何充實自己的生活?其實不只是大學生,我覺得任何會把空閒時間用來滑手機、純看電視或放空的人都適用這種規則──
avatar
Guta
2021-03-08
【一位CFP的日常】擺脫「超充實」的生活,改採放緩腳步、減少慾望的「減法」人生多年來的財務諮詢案例,累積了不少案例,在提供建議調整方向的同時,也悟出不少道理。原來,很多財務問題都是「自找」的.....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3-03
我的人類圖-人生角色4/6 接下來看我的人生角色,不過我不會看掛跟爻,都是google資訊整理一下 人生角色-4/6 “凡事客觀,以中立的角度去看待每件事物,親切又和平,客觀分析各種局面,因此也是最有益的陪伴者,不會說好聽話,而是給予正確的見解,提供各個角度不同層次的分析,冷靜客觀也充滿智慧,結交對的朋友可健立長遠的友誼。”
Thumbnail
avatar
梅山小路用
2021-01-02
品牌 x 樂團 x 生活的充實人生|F/CE. 主理人——山根敏史先生專訪相信在戶外機能越來越受歡迎的風潮之下,讀者們應該都對富含品質的 F/CE. 不陌生了。在 F/CE 秋冬新品發布之際,品牌主理人——山根敏史先生本次特地來到台灣,與我們聊聊關於品牌創辦的歷程、未來發展規劃,以及忙碌的多重角色人生心得分享。本次山根敏史先生的專訪欄目你不能錯過!
Thumbnail
avatar
王浩渝 Perry Wang
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