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14天戒煙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週末好好的有兩天沒抽煙, 到第三天按奈不住抽了兩根,之後這幾天也有抽, 雖然是比平常抽少一點了. 但跟我當初的原意不一樣, 我要完全戒煙啊.
昨天和雲遜吃晚飯時他也發現我袋住煙仔了. 可能是被人抓包了, 加強了我重新開始14天疒煙之旅的決心, 有試過戒煙的朋友應該知我為甚麼說是14天了吧?
戒煙頭一週, 是最難熬, 最容易失敗的階段.因為大腦不斷發出想要吸收尼古丁的信號, 這時你不抽煙就整個人心不在焉. 情況去到第二星期, 大腦想要吸收尼古丁的信號開始減弱,這時想抽煙完全是多年的習慣, 自己心癮. 這時看到別人抽煙, 自己會超想抽一下.
戒煙是條漫長路,太長遠的不講了, 先熬過第一階段再說. 今天和經理出去吃飯了, 當是臨回去前一起吃的一頓飯吧. 今天即使要出去吃飯, 我也堅持下來, 沒喝凍飲了. 既然我戒凍飲能挺順利了, 戒煙估計最終也可以像戒凍飲一樣吧?
還有4天我就踏上歸途, 我要保持身體健康, 不能擔擱了回家見太座的時間呢. 我要學C朗一樣, 可樂? NO! 清水? YES, AQU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drew To
    Andrew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