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轉換念頭改變心境?改變你的命運。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世界的一切事物都是由我們自身創造吸引而來,人類在這個世界創造的過程,是先有了想法、做法、最後有人去實現,也許人們是當下無意識的創造也有可能遭致結果,所謂的無心插柳柳成蔭,但是無論如何一定是有一個念頭先生成,然後傳遞出去,就是所謂的蝴蝶效應……
想要改變這個世界只要有一個念頭的出現,最終會生成影響著世界的結果,這個過成也許不是我們所能夠想像的過程,幾年前有一本書書名叫做"秘密",講述的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世間所有的事物都是由我們自己吸引而來的,這世界無論是好的或者壞的事,都是回應著我們像宇宙下的訂單,實現的方式會是如何超乎我們的想像。
我的人生充滿著許多的挫折和失敗、挑戰但是我從未放棄希望,自從我了解了吸引力法則,努力讓自己充滿著正面的想法,在許多次的想法實現後,我確定了吸引力法則確實是存在的,而且心想事成,很多人老是想著要財富,我卻是害怕著擁有財富,著實的是害怕財富迷失的自己,因此無法擁有財富是自我的設定,沒有財富卻擁有著大片可以免費使用的土地,需要的物品總是有人能夠提供,因為喜歡農耕生活沒有過多的欲望,生活算是自由幸福,人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不要讓自己迷失在物質欲求之中。
當你確實知道這世界運作的方法,你了解了現實的真相,你唯一要做的事,就是不斷地維持讓自己正向的思考,你的每個念頭都會影響著自己世界的運作,你順從了命運就被命運拖著走,而你堅信自己掌握著自己的命運,唯一能影響自己的就是健康,只要能夠維持健康的身體,其他的困難都能夠解決,因為健康的身體能夠提供你最強大的信心基礎,當人會被輕易被困難擊敗,首先被擊潰的一定是身體,這世界你能夠操控外在的一切,沒辦法讓你掌控的卻是這個身體,當你腳無法走、四肢無法受你左右、那你能夠把其他事情做好嗎?你將開始懷疑人生、信仰以及一切。
人要能夠轉念,只要把身體照顧好,一切外在的事情都會好轉,創造愉悅的心情,好吃的食物、好聽的音樂,都可以短暫的把你從痛苦深淵拉出來,接下來你必須要,先放下心裡的擔憂,先沉浸在愉悅的心境,一切都會在轉念後有新的契機產生,先安慰容影響的心,最後再去解決問題的本身,從容易解決的問題開始,最後再解決困難的,不能解決的事就放著,用時間去找出方法,無法解決的事煩惱也沒有用,放一邊去讓時間去處理,這個世界是以自己本身為中心的世界,你無法改變別人的世界,但你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當你的想法改變了,你的世界就改變了!
思想改變、想法改變,行動也就改變,而行為改變了,命運也就改變了!
轉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97內容數
期望人們開發自己的思考,追尋引領自己的道路,這世上擁有荊棘或是美好,一切都是自己吸引而來,如何有智慧地活著,為自己解答一切的困惑,是追求解脫的第一步,為什麼要追尋解脫?是因為世間有諸多的苦惱,因為有諸多的苦惱所以需要解脫之道,而解脫之道不在外人的教化,而在自我內心醒悟與追求,人心就如有一指南針,會指引你必須行走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