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

2020/1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在這邊賣香腸前,我是在對面上班的,年輕的時候。
朋友說薪水可以天天領,就跟著兄弟們一起,有錢就花光。下午四點到公司,換上白襯衫,小背心,那時候瘦啊,穿著就貼身,帥。
我的工作就站在一公尺長寬的小電梯裡,上上下下,三個人就算滿了,電梯裡三面牆半身頂天的鏡子,鑲邊鑲滿小燈泡,地上是棗紅色的絨布,就像間高檔次的更衣間,又像大尺寸的化妝台,應該是這整條街是最亮的一間房了,比馬路還亮。
但啊,進來的男女常就給我直接幹起來,撞得我,這電梯到三樓才一分鐘不到,跟你說,還真的有人能完事,然後電梯門打開,跳舞唱歌的音樂衝到臉前一片黑啊,褲子都沒穿好就摟著進舞池繼續了。
所以說,幹少爺的什麼沒看過,真貨假貨鑲鑽生鏽,在這種地方人來來去去,單純求個快樂,人生重要的事情不多啊。
有次我就看到個小歌星要下樓,電梯門一開瞄她臉我就覺得有鬼,我面前電梯兩排按鈕擦得金亮著,從反光中看見那女的沒聲笑著,後來聽公司說她唱完歌就把麥克風順手摸走了,幾百塊的麥克風都有人偷,偷得還那麼高興,所以說人生重要的事不多啊,不過每個人重要事的不一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轉行不如轉生
    轉行不如轉生
    寫東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