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達天聽-我要的只是公平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位天聽同事,外人們號稱地下主管,因為天聽的主管不喜出頭、不喜交際應酬,對外大多都是天聽處理,往來的客戶也都知道只要天聽好,基本上就有8成了。

前陣子天聽不知道是不是家事不順,忽然直達天聽去報告某部門行之有年的福利,讓大老闆出動來講講話。用講講話來形容是輕了點,實話就是來罵一罵。
但所謂的福利也只不過每個月3千元,原來該單位的主管連決定3千元的權利都沒有,為了3千讓大老闆出面,又讓該主管沒了臉面。但他還是深得對龍心!!!天聽跟大美說他要的只是公平,這句話點醒了我,我沒有,大家也不能有,別人有我沒有,就不公平。
在第三級的這段期間,學生都在家上課,難免會遇到一些操作上的問題,天聽當然也和他小孩視訊教學處理如何解決。凡正之前他也常常約保險員、旅行社人員來公司談他的保單與私人出國的行程,視訊小孩教學操作當然也是必然的。
啥~不對啊,你要的只是公平,其他同事不是請假在家指導,不然就是沒那麼光明正大的電話教學,但你還視訊啊,講的那麼大聲,怕別人不知道你正在忙。哦我忘了這是你自已標準的公平!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