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3日・天氣雨

2021/07/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忘記今天起床在想什麼了,可能不怎麼重要吧
二姊夫說週末可以上來幫我搬家,他人真的很好,我也很希望他跟二姊可以上來找我,我想家了,但是又覺得他的休假日還要特地北上(他在台南)也很累,所以我還是跟二姊說沒關係我自己搬家就好
週末買的除濕機和贈品電風扇今天到貨了,其實我根本沒辦法自己把這些電器騎車載去新家,看來要叫Uber一起載過去再自己慢慢搬上樓了,現在就等媽把枕頭棉被寄上來,希望一趟就可以解決,剩下的衣服雜物就用行李箱騎車搬家吧
『勇氣不是不害怕,而是明知害怕仍選擇做對的事』
有時候面對改變,就是要看些勵志的句子或文章,只是,什麼是對的事情?我怎麼知道我選擇去做的事情是對是錯?或許我也只是繞遠路罷了
所獲得的,應該就是沿路的風景了吧!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