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9日・天氣晴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家後第一天上班,沒什麼特別不習慣的地方,雖說是新生活的開始,但每天要做的事情其實都一樣,頂多準備食物變得挺不方便罷了
內心還是覺得空空的,很想家,很想家人,很想回台南,希望一年後可以成功請調回台南
我發現住在這兒,丟垃圾是我一個蠻大的問題,因為上班時間平日根本遇不到垃圾車,好像只能拿去分行丟了
今天又叫我姊幫我挑平底鍋跟湯鍋,她一直在幫我挑商品,似乎挺開心的
從分手到現在大約兩週多了,基本上每天都會跟二姊傳訊,二姊也是家裡和我最親密的,和第一任分手也是一直纏著她
『學會面對內心的不安,告訴自己那是正常的,不要害怕』
我希望在正視內心不安學習與它共存的過程中,最後我可以變得處之泰然
Dora
Dora
只是在這裏自我對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