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舒肥嫩鴨胸】

2021/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ostco 的鴨胸其實肉質蠻不錯的,好市多之友們吃過也是大推不已!
一次要買六塊,今天煮到第三塊,以二次的前車之鑑,這次大概知道要怎樣才會比較好吃了。
個人烹煮心得
  • 要舒肥!要舒肥!要舒肥!
  • 稍微添加一點香料去醃漬,增加辛香料和風味, (但如果你喜歡品嚐肉的原味的話則可不加)
  • 鴨皮要劃刀(我們喜歡劃成小方格)
  • 鴨皮朝下小火慢煎勿心急
舒肥五四三:
使用舒肥的機器是「Vulcan溫控智慧插座」, 他是透過連結大同電鍋,來控制你要的電鍋溫度,瞬間讓家裡的電鍋升級成一台舒肥機,當時購買的價位大約三千多元(算好入手) 如果你沒有很常做舒肥料理,又不想花多錢來買機器 這台算是很親民的價位 (而且大多數的人家裡都有大同電鍋),連我機器白痴也可以上手!
食譜推薦的溫度:60 / 時間:30分鐘
自己栽種的新鮮迷迭香,這時派上用場真是時候
瓦肯食譜推薦的溫度:60 / 時間:30分鐘
我使用的溫度:65 / 時間:60分鐘
真的要聽瓦肯的話!! 我覺得時間再減少一點會更嫩的 下次要減少30分鐘,都怪我耳朵硬啦!
鴨肉跟酸甜口味的醬汁,其實非常對味,可以平衡口感、解肉的膩味 一般都搭配櫻桃、藍莓、巴沙米克醋等等。 家裡都會有Costco冷凍莓果 先生說:不如就直接拿他來做果醬搭配鴨胸吧!隨性抓了一小把,加了糖、香檬汁、少許水 少量煮了一小杯(也很夠了) 果然非常搭!又酸甜又解膩啦,等解封,來我家吃飯吧!
樹懶女子
樹懶女子
熱愛美食的電影迷 這世界值得讓你停下腳步好好生活 屆時你的廚藝就會大精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