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巢麵與蒜味奶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逛神農生活,都常常拿著瓶瓶罐罐盯著發愣
腦袋都是想著『這要怎麼煮才好』
看到太美的包裝就會想著『要買來開箱嗎』什麼都很想嘗試。
常常愣在原地思考,動也不動;又或是同個動線,不停思考反覆來回走動
我想模樣應該很滑稽。
/
有時大包小包、有時想想發懶空手離去,有時為了開箱分享而購買
但往往回家後心急直接吃掉,也沒有開箱了,太多看心情的成份
/
肚子餓的時候逛食材區最危險,因為所有東西看來都很好吃
就算是『原物料』都可以被我腦補成大餐,飢餓的時候,想像力格外豐富
這次只是看到鳥巢麵的乾麵條,嘴巴馬上就分泌出茄汁海鮮義麵的味道
簡直絕了(可能太餓?)所以我不能錯過這種近乎真實的想像
速速抱了罐蕃茄麵醬結帳,回家開煮。
/
『我現在恨不得吃上一口茄汁海鮮麵!』邊想邊朝著家的方向前進
慶幸的是家中冰箱總有海鮮,蛤蠣、透抽、蝦子等
雖不是現撈,但一週一次的傳統市場補貨海鮮,也足以過癮一頓了
是多麽愛吃海鮮的一家人啊,足以馬上弄出一盤我想像中的義大利麵的模樣
光憑藉想像心情就很愉悅了。
/
碰巧的是剛從日本代購寄到的『大蒜奶油風味醬』也正好派上用場
蒜味奶油與海鮮的風味也非常搭調喔!
想下廚時不要猶豫,只有自己才做得出自己想要的味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樹懶女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櫛瓜麵與颱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暑・倒數・芒果脆片優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經典不敗的美味!蛋拌烏龍麵與咖哩烏龍麵 ─ 日本丸龜製麵好味道,在家輕鬆做在釜揚烏龍麵系列中,蛋拌烏龍麵最受喜愛。被烏龍麵的熱氣蒸得滑嫩的蛋白,和濃厚的蛋黃,與高湯醬油水乳交融,呈現最佳的美味!
    Thumbnail
    avatar
    嗑Book的阿索
    2021-08-26
    [台北美食]MUJI即食迷你系列拉麵,四款味道四款酥脆餅乾與四款Q彈、延展性極致拉麵​ 市面上泡麵有如宇宙中行星何其多,眾多泡麵背後代表的是不同食品大廠生產食品。以並向世界提案「好感生活」概念的無印良品(英文簡稱:MUJI)。近日這四款MUJI即食迷你系列拉麵,顛覆了無印良品以生活賣場營業之企業,也能夠有泡麵品牌,喜愛泡麵之泡麵空趕快來嘗一嘗這四款泡麵喔。 MUJI即食迷你系列拉麵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8-08
    泡麵與我:退居邊陲的青春滋味以我的歲數,泡麵這種東西,實在很難激起食慾了。以前倒不是這樣:慣常熬夜的青春期,半夜要是沒有一碗噴著熱氣的泡麵,那該多寂寞呢。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8-06
    [彰化美食]維力食品公司維力原祖雞汁麵,一款網友戲稱科學麵,獨特懷舊的雞汁醬油風味​ 市面上的泡麵真的多不盛舉,維力食品一向以來是台灣泡麵大廠。這一款維力原祖雞汁風味麵在西元一九九零年上市以來引起泡麵市場熱烈議論,被網友戲稱為科學麵,獨特懷舊的雞汁醬油風味,不論是乾吃或是煮成成為湯麵都是一絕。 維力食品迷你麵相關資訊:: ​ 彰化縣田中鎮員集路三段465號 (維力食品公司) ​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7-02
    [美味好吃~念戀不忘]大拙匠人匠拌麵(鵝油金蔥/鵝油椒麻/麻油細麵)品嚐體驗心得分享  【寫在前面的三言二語】  要吃一碗好吃的麵,其實說難很難,說不難也不難,因為可能在街頭巷尾你就找的到還算好吃的麵攤就可以一飽口福,但是要讓人覺得好吃並覺得用心且讓人念念不忘的麵就實屬難得,若要認真筆記,可以說相當鳳毛麟角,所幸!今天就不賣各位關子,大拙匠人的匠伴麵就是這樣的特別且讓人念戀不忘的
    Thumbnail
    avatar
    KYOMAX
    2021-04-21
    nest 與「巢;鳥之巢 (鳥巢);鳥之室團;聯之室團;匿之處(地、點);窠;鳥居」等橋接完整標題:nest 與「巢」、「鳥之巢」(鳥巢)、「鳥之室團」或「聯之室團」及「匿之處(地、點)」、「窠」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0-01-18
    八、奇幻閒談─來聊聊吧!關於《珍奶旋風》與《蘑菇鐵板麵》這兩篇極短篇。是說其實我一直在懷疑我的極短篇到底該算是童話故事還是小說,但既然都標小說了我也不想繼續探討它的分類正確,就這樣吧。 所以,到底為什麼會有《珍奶旋風》跟《蘑菇鐵板麵》這兩部作品的出現呢?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12月的時候吧,我在噗浪發了一篇「徵求關鍵字,用關鍵字寫成極短篇小說」的活動,然後我的朋友們非常「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0-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