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得知朋友的一個消息,突然覺得我老了。
我覺得我老到,身邊有朋友乳癌化療,結束後還有手術、放療等等在排隊;
我覺得我老到,身邊有朋友的先生暈船中,走在精神出軌邊緣;
我覺得我老到,身邊有朋友的先生生病,憂鬱症、躁鬱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酗酒,現在應該朝離婚方向處理;
原本最讓我驚訝的事情,是發生在朋友的親人,尤其是父母身上的事情,例如突然過世、突然病倒這種,現在讓我驚訝的事情,慢慢變成朋友自己的事了。
小孩在家的時候看著他們會覺得生活充滿活力,其他時候就不時的會浮現自己老了的感覺,唉,這世界真的需要小孩帶來活力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nan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前男友的好友邀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理性腦的一體兩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隨的迷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條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與一個螢幕之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苦總會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呢喃誌#01 哎呀。我不小心老了。 《溫室雜草》_在這個年代,我們不浪漫或許生活就是逃難,時間是子彈。珍惜昨天勝過明天,才能快樂點。
    Thumbnail
    avatar
    畦女子
    2021-05-09
    講出「我老了」這句話超沒擔當滑FB跟IG很常注意到身旁年輕的朋友 比如PO個慶生照、跟朋友吃飯合照、或看到人家最近在討論自己不知道的新事物時很常看到會打上這三個字「我老了」 感覺說了這三個字就好像替自己先上了一個盾牌 我老了,內心潛台詞: 所以我做事情不會盡全力也會沒做好是應該的,交給你囉 所以看不懂的事情,那是年輕人的世界就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3-13
    斜槓生活│我變成Amazing Talker的老師了Amazing Talker?不是學習外語的網站嗎? 過去或許是的,但從2020年11月開始,Amazing Talker開始招募學科家教(數學、生物、化學、會計...等)。
    Thumbnail
    avatar
    事事如意
    2021-01-31
    2016 港劇【潮流教主Fashion War】希望有一天我老了,我還能笑著享受我的夢想 (陳豪 羅仲謙 蔡思貝 李佳芯)●2016 港劇【潮流教主Fashion War】希望有一天我老了,我還能笑著享受我的夢想 (陳豪 羅仲謙 蔡思貝 李佳芯) ◎時裝商戰類香港電視劇【潮流教主Fashion War】,以時裝雜誌社《MODES》為劇情的背景,這是我也沒跨境過的職場劇,誰演不是問題,是可以讓我長見識電視劇。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9-03-06
    <p>塔羅占卜_我老了錢夠用嗎?</p>話說 現在醫療越來越發達 很多科幻電影甚至直說了 有錢人可以複製一個自己 複製人的器官 可以拿來直接使用 就算沒有複製人 現在的人已經活到80都算小case了 但是活那麼久 沒有錢錢 就是活受罪啊 香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