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會討厭自己嗎? 自我價值感低落怎麼辦?】⁣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塔羅牌+阿卡西紀錄解讀-案例分享⁣
占卜師這個職業真有那麼爽?⁣
占卜師/命理師這行水很深的⁣
無論是外界誤會的眼光,甚至很多從業者都沒意識到這行業風險⁣
他們瘋狂消耗自己氣運,只因為沉迷於銀行印出的玩具鈔票⁣
⁣這篇文的後半部,也會揭密這行的風險為何⁣
為什麼占卜師不管收多高費用,其實都是「虧損」⁣
⁣接著先回到這次的案例⁣
近期非常明顯,很多客戶都有「自我價值感低落」的問題⁣
起初我真有嚇到,數量太多了⁣
⁣有辦法提出「自我價值感低落」這個概念,這至少具備了2種意義:⁣
1.他們有花心思了解自己,並且迫切渴望面對自身問題,尋求著某種"突破"⁣
2.能說出這概念,也意味著他們不是路人,都已經是探索自己內心到一定程度的人⁣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我的文章用辭嚴厲,甚至可說是尖酸刻薄⁣
如果是喜歡逃避問題的人,一讀我的文章,會立刻感到狼狽不堪,更別提私訊預約了⁣
⁣「預約的朋友,你們不是在迷惘,而是比別人更早清醒罷了」⁣
⁣當整個社會還在ㄎㄧㄤ,人們腦子都被金錢的慾望與恐懼玩壞的時候⁣
你們早已認清事實,唯有走向自己內心,找回真實的自己,才有可能在這個價值觀扭曲的世界中獲得救贖⁣
⁣這次的個案,為了獲得別人的喜愛,一直在扮演著虛假的自己⁣
真實的自我遭到壓抑,已經是一度傷害⁣
犧牲自己,討好別人,卻沒得到對應回報,更是二度傷害⁣
⁣她就這樣傷痕累累,在這看不見希望世界,不斷地徘徊地尋找著⁣
乞討著能夠無條件接受她的應許之地,一個屬於她的「歸處」⁣
⁣「可是她卻從來沒無條件接受過自己」⁣
⁣沒辦法相信自己的人,無法相信任何人⁣
世界就是心靈的倒影,你如何看待自己,就會用什麼樣的濾鏡看待世界⁣
⁣個案看很多人不順眼,但又扮演著虛假的自己,假裝自己喜歡他們,只為了獲得大家的愛⁣
得不到愛,更討厭自己,於是又更討厭別人,接著又要壓抑討厭的心情,假裝自己喜歡他們⁣
⁣這不斷輪迴的轉換過程,持續創造出內心的核廢料,讓她自己越來討厭自己⁣
⁣「是時候斬斷這條因果的鎖鏈,把自己從中解放了」⁣
⁣不是假裝去喜歡別人,而是要相信自己能真心喜歡別人,和別人做朋友⁣
第一步,就先從喜歡自己開始吧!⁣
⁣經歷了幾次諮詢
雖然她還是會否定自己,討厭自己,覺得自己很軟弱⁣
但我在一旁看著,其實都一清二楚,她一直有在進步⁣
對她來說很慢,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快了⁣
⁣用通靈連接到當事人的能量領域 & 阿卡西資料庫中⁣
沒有任何遮掩和隱藏,她在這之中付出多少努力,我全部都會知道⁣
反而是她自己看不到⁣
⁣「現代人都看不到自己的優點,常常需要別人來提醒」⁣
⁣所以除了走向自己內心,也別忘了給身邊的人正面鼓勵⁣
激勵自己的同時,身邊的人也會被你帶動⁣
同樣地,激勵別人,往往自己也能受到感化⁣
⁣敢來找我預約,就意味著妳已經很勇敢了,更別說是三番兩次來預約⁣
因為每一次我都會點出問題,鼓勵客戶要去突破⁣
喜歡逃避問題的人,是完全Hold不住這種風格⁣
⁣為什麼大家來找我諮詢解讀後,都會心情愉悅,更有勇氣⁣
因為我都先幫妳們預支能量,瘋狂灌進妳們體內阿⁣
類似貸款給客戶開店⁣
要是客戶不打算讓自己好起來⁣
我投資給客戶的能量,通通血本無歸⁣
⁣與之相對,若是客戶的未來好轉⁣
占卜師和客戶的正能量雙雙共振,創造出1+1>∞的無限可能⁣
為何都打一些很狂的文章,一直斷自己財路⁣
老師們都在招財招桃花,我整天說錢不重要,傻了嗎⁣
這些"不堪入目"的文章,就是我最珍貴的「護身符」⁣
替我篩出真心想進步,想成長的勇敢客戶⁣
⁣而不是整天逃避自己,把責任轉嫁到外物的人們⁣
求神拜佛、招財、求桃花,卻不想腳踏實地追求自己的夢想⁣
⁣「其實真實的妳,就和妳假裝的一樣堅強」⁣
⁣任何選擇都有代價,承受祂,感受祂⁣
學習過後,未來妳更能夠做出無怨無悔的選擇⁣
繼續前進吧⁣
塔羅偵探 Parry
塔羅偵探 Parry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rotdetective/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rotdetecti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