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妳的太陽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2年後的今天,我們一樣在醫院,我一樣在照顧妳,不一樣的是,我甘之如飴,我可以照顧好自己也有可以照顧妳的能力,我有勇氣且更勇敢的面對這一切。
謝謝老天給予機會讓我有時間與妳相處,有時間告訴彼此"愛妳",
過去的我們,從分離、怨懟、和解、再愛的人生,讓我們這輩子從沒對彼此說出口的話有機會完成。
這幾天幫妳用視訊看見妳想見的人,想跟誰說說話,安穩妳的心情,我學會比過去更會照顧妳讓妳溫暖。
愛。勇敢。理智。堅強。陪伴我一生。
活著是種修行
愛是動詞
勇敢面對黑暗
理性智慧抉擇
堅強面對現實
生命的意義是活在當下
生命的價值是執行使命
做妳的太陽就是我的使命。
挖掘過去有人會覺得是浪費時間毫無意義,迎向未來才是最重要的,確實,未來很重要,但過去的你造就現在的你,現在的你影響未來的你。
很多行為選擇存在過去的潛意識裡,我們必須去看見它、了解它、和解它,才能真正地與過去說聲"再見"。
曾經有人問我,妳最大的負債是什麼?
我毫不猶豫說:我的父母
如果,你有讓你依靠的父母,在你落魄時給你支援協助、給你加油打氣、給你溫暖呵護,請你好好珍惜他們,因為,那是你黑暗中的光亮,那是金錢得不到的"禮物"。當你覺得歲月靜好時,是因為有人正在為你負重前行。
愛是種能量,如同太陽
啞巴和尚
啞巴和尚
目前從事不動產房仲業,不教人如何創造千萬業績、不教人如何投資房地產,只想把從業期間接受售案委託每個家庭的售屋故事,有各種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在這邊呈現出來,希望能透過別人真實的家庭故事,反思我們自身與"家"的連結,希望這些真實故事可以引起您的共鳴反思"家"的意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