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兒抗癌日記 💊 術後和確診一年啦🫶🏻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一年來,得到最大的收穫就是「做自己」!
最浪費時間的事是什麼呢?就是拿自己和別人比較🥹
嘿親愛的,我們都是獨特且美麗的存在❤️人生不長,短到可以不小心就不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的自己會是誰、會在哪裡
所以,把自己找回來,做自己,開心地活在當下吧🥰
接納自己的無法接納,是對自己最深的慈悲🪷
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默默做好自己,明亮而不刺眼的光才會愈發灼灼,積蓄而不噴發的泉才會生生不息🐋
我們不快樂是因為沒有好好愛自己,沒有好好做自己,且總常常因為別人而消耗著自己,還總是積極並帶著討好的心去對他人,卻不被買單。且常被人誤解錯都在你,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是你沒有必要對他人如此上心🥲
我們是自己的鋪,自己的路標;也是鄰人的燈,陌生人的路標📍
願每個咬牙堅持努力生活的我們都能隨心隨意的成為善良、有溫度、有心的自己❤️
再回答私下朋友們問得最多的幾個問題:1. 你是生活壓力大?心情不好嗎?為什麼會生病?其實我真的一直都不錯開心的 但有一陣子把自己變成了"討好型人格",特別特別想得到別人的認可、特別在意別人的感受和看法、特別是很容易被一些"無關緊要"的人傷害。現在的我開始學會更珍惜重要的人;開始學會接受一切的斷捨離;不再忍氣吞聲;遠離消耗我的人事物。把專注放在自己上,這一年我過的更快樂更輕鬆了!
2. 我也有時會頭痛、哪裡不舒服、不敢去醫院看怎麼辦?胡思亂想沒有任何好處,身體發出信號的時候就應該及時檢查、就醫,一定要對自己的健康負責哦!就算平時在吃保健品,按時體檢真的很有必要!現在醫學越來越發達,不管什麼疾病,我們一定能戰勝😉
3. 治療費用高嗎?醫藥費的高你永遠估計不到!所以乖,別固執,好好的去Review保險Policy,現在很多和疾病相關的大部分醫藥費都可以用醫保報銷,不會給家庭造成經濟壓力。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 平安喜樂🌼身體健康便是上天最好的禮物,要珍惜我們的每一天、接受一切美好💓
.
#你是我的小太陽 #youaremyprettysunshine#做自己 #人生這門課 #自我成長 #自我提升 #loveyourself #lovelife #beyourself #lifelessons #soulgrowth #lifeisgood #lifeisbeautiful #love #happy #life #抗癌 #勇士 #抗癌日記
girlgirljoey
girlgirljoey
曾策劃過千人婚禮和萬人春晚、曾當過婚禮活動主持人、也曾轉換跑道在直銷行業經營了八年多。現因確診腦癌四級,停下腳步積極抗癌、好好愛自己、好好過生活。接下來希望用自己的故事影響生命中所遇見的人提升心靈與自我價值,一起遇見更美好的自己,同時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和有趣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