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0 致現在正面對難關的你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致現在正面對難關的你
人生的劇本彷彿已經早早注定
不論你的出生,性格,命運好像已早有安排
很多人嘗試利用命理術數去了解自己的一生
但是又有多少人可以完全掌握自己的生命
人的命運是由很多小事併湊而成
你所做的每個決定都會影響你的人生軌跡
但是關於人生我會傾向將它視為是一場通關遊戲
由出生到死亡的每個階段我們會遇到不同程度的難關
在每個難關面前,我們會有不同的處理手法和心情
有時候輕輕鬆鬆便可以通關,有時候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通過
很多人會將不好的事歸究於上天或者其他人身上
遇到不如意的事總會聽到心底內消極的聲音
將一切歸咎於自己的命運
你可能會對自己說 『這就是我的命吧!也許我前世造了什麼業………』
我確實相信生命是有一股力量悄悄推動著我們的生命前進
但是我更相信人是有選擇權的而不單單是順從命運
而且在大多數行為模式底下我們是擁有自由意志的
每個人都可以決定如何選擇過自己的人生
我一直相信人生在世必然是有風浪
但正正是這些風浪才令我們的生命變得豐富
這些風浪和難關最終會成為你的人生武器
為你的下一個難關提供更好的裝備
如果生命是劇本,你就是生命導演
不論你今天過得如何,希望今天的文章可以為你帶來一點啟發。
欣賞我寫的文章,可以透過以下連結購買產品或者為我買一杯咖啡,感謝你的支持!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追蹤IG,Facebook,方格子更快知道更新!
IG:timetolistennow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TimetoListenNow聆聽時刻
我不是專家 在專家泛濫的時代 我不敢妄稱自己為專家 充其量可以自稱為"生活經驗分享員" 喜歡聽故事和說故事 聆聽不屬於自己的故事 吸收別人的人生經驗 從錯誤中學習 聽過很多故事 自己亦有不同故事 期待在此一一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