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正真价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到底值多少钱?人體內所含的元素,依重量排名,第一、二名分別為氧與碳。原因是水約佔人體重量的百分之七十,而氧又占水分子重量的九分之八;碳則為有機物的基本組成。氧、碳、氫、氮、磷、硫等非金屬元素,包辦了人體中近百分之九十七的重量。至於人體內不可缺少的金屬元素,按重量排序,依次為鈣、鉀、鈉、鎂、鐵、鋅、銅、錫、釩、鉻、錳、鉬、鈷、鎳。
在一篇科学文章里,科学家理查德·道金斯(Richard Dawkins)以他反驳上帝和宗教的热情闻名,他认为人类是在泥土出现的时候出生的。这位直言不讳的75岁的老人认为粘土的形式可能已经学会了复制,最终这个过程导致了著名的DNA双螺旋结构和生命本身的诞生。• https://www.express.co.uk/news/world/752936/Humans-evolved-from-MUD-says-Richard-Dawkins-bible-was-right-evolution-bible。 如果人就如圣经所说是从尘土来的,到底他的价值有多少呢?如果以好的栽培土来看,一公斤大于10-30元台币不等。90KG的我的价格就是2700-3000NT(约100美元)。如果你先太少,毕竟人体还是有些稀有的金属栽培土里可能没有,就凑个整数到10000NT(与300美金)。你认为你的价值真是如此吗?
今天的经文让你我看见了我们真正的价值, 从神来的无价。 以色列作为神的子民本是好土,神可以在他们身上种任何东西,都会有很好的收获。但是因为他们自高自大,不依靠神而去依靠外邦的势力来解决与敌国间的问题(以赛亚书的主要问题),神就任凭他们,最后就好像被人弃绝丢在外面的坏土一样,人见人恶,只有被糟踏糟蹋的份。但是,神却从来没放弃过他们(羊),不断的给与呵护鼓励。他们的价值就在于这位创造宇宙万物的主,一位贴任何东西价格标签的神,从未用贱价的方式来对他们。在神眼中,他们犹如瞳人(在撒迦利亞書2章8節提到「眼中的瞳人」,意思是指兩個人面對面站立時,在自己的瞳孔中映照出對方的影像。「瞳人」也就是「眼珠」,正如眼睛既珍貴又脆弱,需要好好保護,我們在上帝的眼中也是如此。上帝想要愛我們,保護我們,把我們捧在手心上)。甚者最后,借着耶稣,他们是被高价收购。他们的故事,不是就是你我的故事吗, 你我的价格吗?你可这样来思考:作为一弃婴,你被一个富豪收养,吃的用的穿的住的都是你不配的得到的。不但如此,最后你还继承了他所有的财产和事业。你我凭什么被这位最有价值的神来爱呢?你的外表,内涵,能力,聪明才智。。。。我们真的不配啊!不过只是土罢了!你我的价值是他赋予的,并非与生俱来或努力赚得的。如果是这样,你有活出他对你的估价吗?
今天花点时间来给自己估价一下吧!:把你的价值全部写出来 (你的优点和能力)。之后来看看是否这些符合神对你的估价。你的专业,同情心,热心,认真态度,执著。。。。是否可以见证神的价值。换句话说,这些你认为的价值是由你自己批价还是由上帝来使用它们给与相对的价值呢?你是否愿意把你的价值用来见证神的价值吗?2如果你没有,都是在为自己的价值而活,你是否愿意让上帝来使用你呢?是否可以告诉耶稣:求他帮助你来活出上帝给与你生命的价值呢?3.也许你看自己如坏土,觉得行尸走肉的生活一点价值都没有,死了比活着还好,你是否愿意让耶稣从新为你估价呢?你是否愿意来借着接受耶稣来让你看见你在神面前的无价呢?4.如果你已经离开了神原本创造你的目的:见证他的名,你是否愿意借着和耶稣的对话再度回到你该有的价值里呢,用你的一生来见证这位用重价替你赎身的耶稣呢?求主借着人从他那里得到的“价值”让我们与他更加亲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还在玩抓周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欲望的侵蚀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抓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圆心点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方格戲牆(2)】我還真沒見過完全沒有「重複練習」的人,而還能有所成就的發光發熱之人。 「任何領域的學習與更加精進上,確實是需要不斷『重複練習』的。即便它看起來天生資質較高,也無法完全免掉學習的過程。」我不是個天生就很有資質的人。我甚至還認為在各方面我都是傾向於笨拙之人。
    Thumbnail
    avatar
    風雲海
    2021-09-28
    人的價值最重要 回到地瓜葉 與 旁邊的大海草原 我只是要採收地瓜葉♡ 讓他可以使我維生 補充一天所需之營養, 旁邊一堆草原大海, 又有何妨? 如果我今天賣地瓜葉維生 我說的是賣給小農市集..電商平台 或是自己路邊、橋邊擺攤 換取現金 方法就不一樣了 我需要請人割草,或是自己割草 那這樣的前提下,地瓜葉割完草之後
    avatar
    投資信用業餘興趣者
    2021-07-09
    從電影《勇敢的心》看蘇格蘭,還原威廉.華萊士等人真正的面貌!想到蘇格蘭與英格蘭的衝突,許多人第一個想到的是奧斯卡的史詩片《Braveheart》(譯為「勇敢的心」或「梅爾吉勃遜之英雄本色」)但你知道劇中的「初夜權」其實不存在、美女皇后其實是「母狼」、布魯斯又背了「背叛」的黑鍋嗎?「勇敢的心」其實真是活跳跳的心臟!讓我們透過電影,回到獨立革命的蘇格蘭!
    Thumbnail
    avatar
    Halyn
    2021-03-09
    沒那麼可怕!破除關於藝術品價格的七個刻板印象︱從正確觀念開始,入手自己喜歡的藝術品吧低價入手的藝術品也有機會獲利,投資報酬率不一定比百萬、千萬的藝術品差,轉手的流通率也比較高,也就是說,不同類型的藝術品有不同的優勢。
    Thumbnail
    avatar
    V-Chen
    2020-12-06
    向巴菲特學投資(一):很多人試圖抄底,但有多少人抄到了?不要認為明天的價格會更低,就放過眼  地點:紐約市哥倫比亞大學  時間:2009年11月12日  摘自:VALUE雜誌2010年1月刊 學生:你認為投資者應該怎樣按照格雷厄姆和多德的投資法投資?  巴菲特:嗯,這要看他們是不是主動投資者。格雷厄姆認為投資者有防守型和進取型。如果你願意花時間研究投資,建議你盡量多研究,研究的公司越多,
    Thumbnail
    avatar
    TOP1 Markets
    2020-12-03
    【成為自由人】在心上安置一座天秤來思量對你而言,人言自由的真正價值 。 怎麼樣稱得上是工作的自由 ?! 我很喜歡書上這句話: 「我想試試,純粹以真實的態度行事,可否在社會上生存。」不刻意包裝一個社會的我,與真實的我 ;而是用真實的我,圍繞社會的我,當我感到扭曲時,就端出真實的我,去衡量那些世俗的判斷與對錯。
    Thumbnail
    avatar
    FisHome
    2020-06-14
    2017皇冠小說-J.P.德拉尼【之前的女孩The Girl Before】佛格特街 1號,你真正可以改變的人只有自己●2017皇冠小說-J.P.德拉尼【之前的女孩The Girl Before】佛格特街 1號,你真正可以改變的人只有自己 平常讀書的時間不多,總想依賴閱讀時的暫時平靜時光,放空進入小說情節的世界裡安撫自己。偶而有些書會讓我棄之可惜卻讀來煩悶,有些書卻在一翻開就漸入佳境….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