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減重成功,那你就要先找出自已為什麼瘦不下來的「致胖因子」

2017/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都不吃澱粉了,為什麼還是胖?
  • 努力了好久~好不容易瘦了一些,為什麼很快又胖回來?
  • 很認真的上健身房運動了,為什麼還是體重聞風不動?
  • 我覺得我吃很少了啊!為什麼我的身形還是看起來「浮浮的」?

那諮詢內容,都是一樣的嗎?
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惑~
但是在我多年的經驗,每個人想要諮詢的起心動念都不一樣!
所以布姊一定都是先了解你的減肥原因&動機 或是其他飲食上的困擾後
機動性的調整諮詢內容(但是費用都是一樣的喔)
那我也在分享多年的諮詢經驗,遇過哪些不同的情況(如下圖)
以上都是布姊在這幾年諮詢經驗中統計數據中較多來詢求布姊專業協助的案例分享
以上你可以看出,來找我的每個人需求都不一樣!
所以也因為這些經驗讓我了解到每個人的「減肥需求」都必須客製化
才能真正的達到減肥瘦身的成果
在一對一諮詢後,如果你下定決心想要改善自已的致胖原因並需要專業協助
可以進階報名「12週一對一減脂課程
(費用另計)
布姊一對一減脂課學生對比照

布姊的學生們有許多就是在歷經過很多次失敗的減重經驗(包括針炙,吃減肥藥,吃代餐等等...)
付出慘痛代價後才深刻了解要找回對身體最無負擔,最健康而且還是最不易復胖的方式~
想看更多成果分享請點〔這兒
布姊服務介紹
一對一諮詢內容

相信看到這兒,你已經心動了!

現在就〔預約〕布姊的「一對一諮詢」

布姊名言【減脂不難~最重要的就是70%飲食管理】

一對一諮詢流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想要讓褲子由緊變鬆 想讓體脂計上的數字『往下降』 想要減脂、想要有好體態 70%靠飲食!! 為什麼? 因為你不一定每天有時間去運動 但你每天都需要吃飯 所以你不需改變原本的飲食喜好,也能達到你想要的減脂效果 是布姊最擅長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