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週一對一減肥課~布姊不做制式化課程~只提供「最適合你」、「最能有效幫你解決問題」的方案!

2021/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多人很疑惑,到底12週一對一進階課程能帶給你們什麼?
以減肥瘦身來說,這些年來的經驗累積讓我認知到
能夠幫助每個人減肥成功沒有一定的方式,像是
有人就是喜歡固定菜單,他只要跟著吃
有的人則是喜歡跟朋友聚餐到處吃美食
有的人是經過太多次的失敗導致沒信心
有的人是因為某些心理因素or疾病所苦而瘦不下來
但是不管是哪一種原因導致你變胖而需要減肥瘦身
有一件事是我非常確認的
「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是以健康的、快樂的方式達成自已想要的樣子」
所以
再次重申布姊名言【減脂不難~做好70%飲食管理就可以】
布姊服務介紹

假設你今天的需求是「減肥瘦身」,
那我的飲控講求的是「從你原本的飲食習慣與喜好做“微調”」
如果你原本喜歡吃壽喜燒、牛肉麵、日本拉麵、燒烤滷味.請繼續維持
因為在這12週,你不需要大幅度的改變你原本的飲食喜好
也能達到減肥瘦身的目標,這絕非廣告術語!!
你可以看看下圖這些曾參加過一對一減脂課學生的飲食照片
12週一對一課的學生3餐照
曾有人問我,妳為什麼不開菜單「教大家自已備餐」或是「跟著菜單吃」就好
當然啦,我知道這樣做對彼此都是最簡單的選項
可是每個人愛吃的食物不同、每個人的基礎代謝不同、每個人的生活工作不同
所以我希望能夠提供的是正確飲食觀念以及一眼就能概算出食物熱量的能力
而不是用請你們改變原本方式的方法達到減肥的效果
因為當你回到原本的飲食生活方式時,體重絕對會很快像溜溜球效應一樣上升回來,甚至比之前更胖!!!
也許布姊的效果不是最快的,但是你身上的脂肪累積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也許你用了好幾年的時間造成現在的自已,那麼也請善待自已的身體
用合理的時間跟健康愉快的方法減肥瘦身吧












所以我認為,飲食控制是個長期抗戰的事兒,既然是長期抗戰
就應該是要能夠找出一個能夠“每天都執行”又“不痛苦”的方式

可以餐復一餐,日復一日的去管理自已的飲食,相信身體會帶給你很好的回饋
你在看到好的回饋後,當然就更願意繼續去管理自已的飲食囉
(以下是布姊學生們的見證分享喔)
布姊一對一減脂課學生分享
布姊一對一減脂課學生分享
布姊一對一減脂課學生分享
布姊一對一減脂課學生分享
布姊一對一減脂課學生分享
布姊一對一減脂課學生分享

要參加12週一對一進階課必須先報名
基礎的「一對一諮詢」>>點我 了解詳情
這個諮詢課程幫助很多人找出自已瘦不下來的原因
  • 我都不吃澱粉了,為什麼還是胖?
  • 好不容易瘦了5公斤,怎麼很快又胖回來?
  • 我每天都去健身房踩飛輪,為什麼沒有效?
再次重申布姊名言【減脂不難~做好70%飲食管理就可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想要讓褲子由緊變鬆 想讓體脂計上的數字『往下降』 想要減脂、想要有好體態 70%靠飲食!! 為什麼? 因為你不一定每天有時間去運動 但你每天都需要吃飯 所以你不需改變原本的飲食喜好,也能達到你想要的減脂效果 是布姊最擅長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