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的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隱形的窗>>

我推開他

想窺探雄偉的日初

要聆聽鳥的奏鳴曲

一陣輕聲的呼喚

扇去,昨日吐出的髒污

隱約聽到

形影不離

的伴侶,在說:

窗子髒了,主人早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s Tac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想飛-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隱形的紀念| 玩具總動員4 (請搭配音樂服用) 身為第一部電影就獻給玩具總動員第一集的人類 這一集的玩具總動員在剛入眼簾時感到迪士尼將劇情塑造成政治正確的方向 無論從Bonnie的性別與人物設定或是翠絲被喜愛的事實  或牡羊女變身成為獨立堅強的女性這些情節  這些政治正確的標籤如大賣場的健康優良商品一樣  張張貼在每一個商品
Thumbnail
avatar
AHA
2021-08-30
為了毛小孩裝隱形鐵窗 自從我老公撿到第一隻貓,家裡陸陸續續收養了總共2隻貓咪2隻狗狗,隨著家裡主子越來越多,我們家對空間的需求也愈來愈大,所以我們上網查到一家專門做隱形鐵窗的公司叫高高順,他們的隱形鐵窗可以做防貓功能...
Thumbnail
avatar
絲絲
2021-04-28
基隆隱形鐵窗每次看到兒童墜樓新聞心都會糾結了一下…. 最近才剛搬進新家,陽台上半部有鐵窗,但下半部的空隙還是有點大…. 寶貝兒子跟家裡的愛貓又喜歡往陽台跑,有時候甚至還玩起追逐遊戲 媽媽的神經非常緊繃一刻都無法放鬆,隨時都要盯著,深怕一不留意發生危險… 經朋友推薦口耳相傳,谷賓牌隱形鐵窗,是工廠直營 ,價格相當
Thumbnail
avatar
周心儀
2021-04-21
我們都是隱形的鮭魚台灣的鮭魚之亂, 第一時間,我對於有人有這樣的作法感到不解,甚至有點反感!後來,覺得如果商家給的遊戲規則就是這樣,那我只能說,一開始有想到可以用此來「營利」的年輕人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俗話說,狀元子好生,生意子歹生,我心裡反而湧起敬佩之意! 接下來,我開始讚嘆台灣戶政效率真的很好!各區都有戶政事務所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1-04-12
隱形的太子與乾隆皇帝的死亡筆記本太子人選接連過世,乾隆皇帝死亡筆記本的威力比他那懷疑自己剋皇后的祖父還強大。但是,國不可無本,隨著年事漸長,乾隆皇帝還是得拼死一搏。
Thumbnail
avatar
The Duchess MeowMeow
2021-03-17
給自己的一封信--隱形的翅膀        想到"天使",我的腦海就會浮現天使快樂的吟唱著,揮動她美麗的翅膀,曼妙的飛舞著;這是我心之嚮往的畫面,在平和的環境,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我總想像自己有一對隱形的翅膀,它的顏色會隨著我的心境與心情而改變,端看我讓它呈現甚麼顏色。其中,我最喜歡純白色的翅膀,它
avatar
羽•凡
2021-01-03
隱形的殺手當社會討論的是別人的死刑、看待正常人為隱性犯罪者,這社會是發生了什麼事?名人、立委等等具有影響力的人,漸漸站出來帶風向,但他們講得又是正確的嗎?媒體總是想報導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然而這種舉動又會造成多大的傷害?比起這些,我們不如好好的關心身邊的人吧!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