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占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書籍占卜】
夏米爾今天要分享的一本書作者是: 賴佩霞,
「回家:與父母的關係,決定你與幸福的距離」。
夏米爾閱讀這一本書時,內心流動的感覺,
是一種很難用言語表達的感受。
會聚集在一起的家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宇宙不會安排我們不需要的,
在靈魂們的精心安排討論之下,
地球上的家人就成形。
夏米爾本身也與母親有很深的連動,
我深刻的知道,
從小開始一刻都是不能夠忍受母親離開視線範圍,
與媽媽聊起過往,媽媽總是會說我超級難帶。
成長的過程當中,環境等等的轉變,
夏米爾也會有跟媽媽有些衝突的時候,
甚至我都還記得,第一次偷偷交男朋友的時候,
我自己的感覺,感覺到媽媽有一點點失落感,
這個失落感,
是一種我怎麼跟他好好分享這件事情、介紹這個人,
但母親從頭到尾都沒有親口跟我說。
夏米爾,也做過許多蠢事或是找麻煩,
比方說,向媽媽開口說男朋友要創業要周轉資金,
結果借出去的錢一去不復返〜
突然說要結婚,但夏米爾在婚姻的道路上跌跤,
自己帶著孩子自力更生,母親幫我帶著小孩。
夏米爾,也曾經鬼遮眼、心給自己蒙蔽了、
大頭症自己為是的症狀出現〜
對母親大聲說話過。
甚至認為母親都沒有站在我這裡為我說話〜
總之,大大小小的事情無論怎麼出現,
家是真正的港灣,媽媽也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愛、支持、陪伴,我們很能聊,
甚麼都可以聊,尤其是我在外面胡亂闖一番之後,
與母親更加的緊密感又回來了。
這種感覺是最安心最安全的感覺,
媽媽彷彿有一種神奇的力量,
會幫孩子充電般,
再以全新的正面能量面對外界。
無論是與誰成為家人,都是自己生命中該出現的。
我們之間倘若沒有共同記憶就不會相遇,
因爲,家人的出現就是為了讓我們進行內在的清理、沉澱、轉化。
夏米爾,願把所有的榮耀與母親共享。
這一本書,真的很值得看,作者不僅僅只是分享她的故事。
同時也在分享著所思、所覺察的,他的行動,
無論發生什麼事,你會發現,
那唯一會發生的事真的會出現。
因為,這是我們選擇以此方式來體驗人生。
但是更重要的事情是,
生在地球上的我們,真的很幸福,
內心去覺察出來,
並且用你的心去作出決定,
往往都會有更多條道路出來,
生活會越來越好,
人生也將會越來越豐盛富足,
這本書的作者,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嗎?
不要低估你自己,每一個人都是可以成就自己的理想人生。
最後,請你選擇其中一個數字,
這是造物主要傳達給你內在的一段話。
▎數字分別是:074、080、242
074:你的直覺敏感天線升起,生活周邊會有不知道從那來的感受,靜下心來去感受它,是恐懼不安,還是有一點心慌慌的感覺,還是一種由內而外的喜悅自在感,無論它是什麼感覺,或是飄出來的任何念頭,把手放在你的胸口上面,告訴它說:謝謝你,我知道了。
080:你為了某個人去免強你自己作出一些你不願意的事情,老實說,你只是對待自己進入到混沌的歷程中,不知道你還要繼續多久,現在除了對自己有些生氣之外,心力交瘁掙扎中,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現在就你和你自己待再一起,勇敢做出決定與行動將會幫助你看見彩虹。
242:面對生命當中的來去,有一些制式固化的社會型態意識,邀請你先放下來,包含你自己的所有期望,這個原因主要讓你不要再以外界人的眼光去看待你的決定,你現在只是全心全意地去知道我該如何去愛我愛的人,任何事情的發生,不會是偶然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催眠可以改善失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什麼人不合適進行催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量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證者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見你最美的時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否很敏感?-『高敏感是種天賦』覺得自己經常因為家人或朋友隨意的一句話情緒就陷入憂鬱,或者是很常感覺自己對周圍的光線、聲音、氣味感到敏感,如果你不知道自己究竟怎麼了?試著閱讀這本書興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Alison
2021-09-26
【書籍推薦】通往創新未來的創業心法說明書,根本是思維三溫暖呀|從0到1這一切都要從拒絕讓不公平的機率主宰開始。你不是被機率決定命運的彩券。
Thumbnail
avatar
靖雅
2021-09-16
[書籍] 閱讀心得《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我都為你加油:寫給女兒的24封信》我加入了每個月都會讀一本別人推薦的書籍的社團,這次收到了《無論你選擇什麼樣的人生,我都為你加油:寫給女兒的24封信》 剛好是我平時不會主動接觸的書籍,又是別人所推薦的書籍,所以開心的當作是知識寶庫。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8-30
【書籍推薦】像野生茶樹一樣,自然長成最優雅自在的樣子|野蠻生長讓自己的心像空氣流通的房間一樣,坦然接受世間的好壞,也勇敢提出對立的想法來挑戰現實。
Thumbnail
avatar
靖雅
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