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我催眠 】強迫症 壞習慣 工作狂

我有一個壞習慣
事情沒做好,就不會休息,
縱使在睡覺也會在清晨4.5點想到工作的事而驚醒起來。
所以常常造成睡不好,身體緊繃。
學催眠之前,我每週最嚴重會去按摩三次,但是職位越大,壓力越大,其實早不是按摩跟運動就可以解決。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也許自我催眠可以把這些疲勞逼出來。
這幾次練習自我催眠時,我會在放假時,把自己深層的疲勞給逼出來(雖然我也只是在試驗,沒有很有把握),但是有一兩次,我會成功把深層疲勞逼出來,缺點就是一躺下去就會黏在床上,如果你像我一樣,跟家人同住,沒辦法一直躺在床上一整天,那你就需要花很大很大的力氣才能夠爬起來。
這股深層的疲勞,你會知道,這種感覺我不會形容,通常這兩天就會需要反反覆覆睡整天(除了吃飯時爬起來)。
等我的自我催眠練的穩定性夠強時,我再出來開班授課。
讓大家都可以更好入睡,更好排除壓力跟情緒,讓家庭更美好,讓世界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