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I am not ok with thi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七月底陷入無止盡的鬱期之後
現在好像是進入躁期
毛毛躁躁的,不管是頭髮還是心理狀態(笑)
回到了無法看完一本書,一部影片的狀態
連文章都是打開了網頁,敲敲敲然後又再全部backspace.

有人問我說我的躁期會持續多久
因為長久以來我比較專注在鬱期的發展
所以沒有特別另外又去記錄自己躁期的階段
因為也有可能不是躁期,就只是我單純的是做我自己而已?
但哪一個才真的是我?

上一次進入這樣的狀態的時候,醫生幫我換了藥
給了我可以專注的藥,但我覺得我還是一樣
十月份又要回診了
我必須要在那一天之前回到平衡的狀態
可是我已經忘記平衡是一個怎樣的樣子

一團混亂
感覺整個世界的聲音都好大
然後耳朵嗡嗡嗡
嗡嗡嗡

i am not ok with this.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 4Q23 財報:市場過於擔憂廣告收入連續放緩,預計將轉向關注Google Cloud增長重點摘要: GOOG 廣告收入不如預期,是拖累營收主因 GOOG 擴大裁員轉向聘僱 AI 相關員工,應視為正向的職缺轉換 市場擔憂廣告收入的論述,預計將轉向關注 Google Cloud 增長
    Thumbnail
    avatar
    Allen
    2024-01-31
    自殺──憂鬱症於我而言,是什麼樣的難關?(part5)面對憂鬱症患者,這一次,我們就靜靜的當個聽眾就好。 剛開始真的很難接受,覺得世界天崩地裂,如同夜晚降臨,慘淡的月光照映著大地,荒寂的雜草在冷清的照耀下,生出無數神秘暗影,遠遠望去,像是寂幽森林的亡靈火焰,生生不息。而我認為,憂鬱症就像飄忽不定的罪孽之影,是雙重枷鎖,在交錯的時光和黑暗中浮現,於生死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1-19
    關於〝憂鬱〞我想分享偶然在一個影片中,說著為什麼會憂鬱,怎麼讓憂鬱好起來,有認同的部份,也有不同認同的地方,不過談論過程中的輕描淡寫,讓我感到不太愉快,因為當日常的小憂鬱,演變成長時間憂鬱時,就並非只是簡單的想太多、看不開,而是綜合生理及心理某些方面的失衡,造成的疾病
    Thumbnail
    avatar
    FAN
    2023-12-19
    關於自閉症者見到颱風預測路線而杞人憂天,如何協助自閉症者建立〝防颱〞的認知?這幾天,見到小犬颱風的預測路徑圖,甚至,有影片標題,是明天發海警,我倒是淡定。 為什麼?因為,我是主兒女。 對我而言,做好防颱的措施,不就安全? 只是,自閉症者沒有危機意識,反而在颱風到台灣,照顧者一不注意,自閉症者就跑出去了。 其實,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關於自閉症者如何度過颱風假的訓練部分
    avatar
    宋雲燕
    2023-10-01
    龍德上師:為何會得憂鬱症、躁鬱症?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龍德上師:為何會得憂鬱症、躁鬱症? 觀音山 2023年孝親‧報恩‧祈福‧迴向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 ✦ 9月9日、9月10日 臺中健行國小大禮堂 ✦詳細法會介紹:https://bit.ly/2Egb3mM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8-31
    [論書人] 憂鬱的種類:關於陰暗情緒的希望指南 (GP)一、 書本資訊 書名: 憂鬱的種類:關於陰暗情緒的希望指南 作者: The School of Life   譯者: 林怡婷 出版社: 方舟文化  出版日期:2022/07/06 購書管道:Readmoo讀墨  書種:電子書 ​ 二、 內容介紹 ​   憂鬱的種類一書共有三十五個章節,分別介紹各式各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2-09-14
    關於我的憂鬱症復發了。大家最近過得好嗎? 我想我必須老實說,我最近過得有點糟糕。 故事要從那個飄雨氤氳的午後說起。 我的工作是政府某資訊系統的聯絡窗口,基本上全台灣要辦理該項業務有疑問的人,來電通通會轉接給我。 然而這樣的工作,需要乘載高度負能量,畢竟打來的人大多充滿不滿與怒氣,即便我悉心解答了疑問,也鮮少獲得感謝。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2-09-14
    關於我得到憂鬱症這件事【生活01】誰也說不清這樣的情況怎麼找上自己的。 長期家庭相處的壓力、對於自己的高度期待、特定事件的誘發。突然,某一天失眠的夜晚,或是某一刻難以說明的疏離感,給了一點點提示。 啊,我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了。 你開始借助一些方式改善難以捉摸的情況。 在嘗試過好幾輪、不同的排列組合後,你發現這些都不管用。沒辦法的。
    Thumbnail
    avatar
    來自pizza島的方先生
    2022-03-01
    關於憂鬱症|為什麼一定要病了才能好起來這也是我以前發在別的平台上的文章,一直都很想搬過來,今天終於如願。|有被醫生「認證」的憂鬱症和沒有被認證的憂鬱症,能得到的支持真的有差距。|不過我們為什麼一定要確定自己病了,才能夠開始好起來呢?
    Thumbnail
    avatar
    金木研
    2021-09-24
    碎念集|關於阿滴憂鬱症的一些雜談,我們都要好好的昨天晚上,阿滴上傳影片,公開談論自己過去一年受憂鬱症所苦。接連看也看了志祺的貼文、影片。千頭萬緒,五味雜陳。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7-12